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唐國強:老闆說廣告沒我藍翔就不行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1-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原來有一段時間我做過藍翔代言,後來我就不做了。老闆就在講,也是朋友嘛,他說哎呀,你不做的話藍翔就不行了。」第二屆金海峽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18日晚在福建漳浦舉行,著名演員唐國強在現場接受中新網採訪時如是說。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學習西點麵點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美容美發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汽修學校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近期,針對藍翔宣傳片的廣告詞,網上出現各種滑稽搞笑「藍翔體」段子,更有消息稱,藍翔校長榮蘭祥因超生等問題請辭全國人大代表。一時間,有關「藍翔」的話題在網絡上鋪天蓋地。

作為曾為藍翔代言的唐國強表示,「這是他們的家務事,也不是很清楚」。

當天晚上,著名演員唐國強出席第二屆金海峽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並為榮獲「金交椅」最佳影片得主頒發獎盃證書。現場,作為首次參加微電影活動的唐國強老師說,「微電影其實更難拍,因為微電影拍攝資金有限,這就意味著拍攝過程中,演員、時間、編劇等等都要壓縮、再壓縮,能拍出一部好的微電影是非常不容易的。」

據介紹,金海峽國際微電影節作為兩岸三地重要的文化活動代表,旨在為微影之夢提供一個起飛平台,挖掘培養新銳微電影人才,在開辦之初就已得到各界的重視,如今已打造成一場國際性的文化活動,也是中國微電影面向世界的一大獨具專業性和權威性的文化交流活動。

對於微電影這一時下頗為流行的電影形式,唐國強表示,微電影並不「微」,對新演員來講微電影是很好的鍛煉,老演員可以回頭來做一些嘗試。

本屆金海峽國際微電影節得主大多是年輕人,唐國強也對他們寄予厚望。「微電影節讓更多的年輕人參與創作,希望我們的微電影,也希望我們的後起之秀們,可以走出中國,走向世界。」唐國強說。

據悉,第二屆金海峽國際微電影節自今年6月份開始徵集作品以來,26個國家和地區的5000多部佳作參與角逐。當晚的頒獎典禮揭曉了「金交椅」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最佳編劇獎等十個單項獎。

      責任編輯:賀頓
藍翔校長榮蘭祥請辭全國人大代表      [2014-11-18]
綜藝《我歌》《快本》等吸金超十億      [2014-11-14]
韓企在人民日報登廣告 賀朴槿惠來華      [2014-11-10]
廣告忽悠人 天津停售5種醫藥產品      [2014-11-05]
藍翔校長榮蘭祥是否會被罷免人代資格引關注      [2014-11-05]
藍翔校長:國外勢力參與「倒藍翔」      [2014-10-30]
藍翔校長被曝與多名女員工有染      [2014-10-27]
山東藍翔生源下降90% 虧損成定局      [2014-10-26]
藍翔校長稱妻子系邪教組織成員      [2014-10-22]
藍翔畢業生:學挖掘機不如工地拜師      [201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