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戴道晉擬任湖南省副省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1-2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在長沙開幕。會議將聽取、審議4項工作報告,審議6件地方性法規草案、3項決定草案和有關人事任免案,戴道晉擬任湖南省副省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出席第一次全體會議,今天的會議還聽取了副省長擬任人選戴道晉等人的任職前發言。

據湖南衛視報道,受省政府委託,省環保廳廳長劉堯臣作了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實施情況的報告。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彭憲法作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實施情況的報告。

受省政府委託,省政府秘書長戴道晉作了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今年,省政府系統各承辦單位共承辦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期間代表建議1195件,已於7月15日前全部辦理完畢,並答覆了代表。截至10月31日,收到閉會期間代表建議49件,已有35件辦理完畢,其餘正在按法定程序辦理。

受省政府委託,省衛生和計生委員會主任張健作了關於《湖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正案•草案)》的說明。受省政府委託,省農業委員會主任劉宗林作了關於《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辦法(修訂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人大教科文衛生委員會委員段桂生作的關於《湖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正案•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委員劉慧雄作的關於《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辦法(修訂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委員宋凱楚作的關於《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辦法(草案)》、《湖南省鄉鎮財政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委員張早平作的關於《湖南省人力資源市場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會議還聽取了有關人事任免案的說明和擬任人員的任職前發言。

湖南省副省長擬任人選戴道晉:始終堅持「進思盡忠、退思補過」,把執政為民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融入靈魂、注入心中,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努力做到上不負黨、下不愧民。

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擬任人選鄔文生:我十分珍惜今天的一切,決心工作向高標準看齊、生活向低標準看齊,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耐得住清貧、守得住寂寞。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於來山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副主任謝勇、劉蓮玉、徐明華、蔣作斌、陳君文,秘書長彭憲法出席。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康為民,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游勸榮列席會議。

      責任編輯:東方
戴道晉擬任湖南省副省長      [2014-11-23]
「特別定制」動車組助蘭州開啟高鐵時代      [2014-11-23]
天津:市民當「城管」破管理難題      [2014-11-23]
肖培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      [2014-11-23]
康定地震已造成4人遇難54人受傷      [2014-11-23]
山東查扣3.3萬餘斤毒腐竹      [2014-11-23]
專家:暗劍或成首款超音速無人戰機      [2014-11-23]
習近平結束訪問 斐濟總統到機場送行      [2014-11-23]
廣東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4人受傷      [2014-11-23]
山西縣官離任前批發430頂官帽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