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央第三輪巡視進駐全部13個單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年第三輪13個專項巡視組進駐完成。

【文匯網訊】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經中央批准,2014年中央第三輪巡視將對文化部、環保部、中國科協、全國工商聯、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南方航空、中國船舶、中國聯通、中國海運、華電集團、東風汽車、神華集團、中石化等13個單位進行專項巡視。近期,中央巡視組已全部進駐上述單位並召開動員會。

中央第一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據中新網報道,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集團公司總經理司獻民主持會議,黨組書記譚萬庚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一巡視組組長李宏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二巡視組專項巡視文化部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視組近日進駐文化部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5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視組專項巡視文化部工作動員會召開,文化部黨組書記、部長蔡武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二巡視組組長劉偉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三巡視組專項巡視環境保護部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視組近日進駐環境保護部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6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視組巡視環境保護部工作動員會召開,黨組書記、部長周生賢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三巡視組組長吉林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四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國際廣播電台開展專項巡視工作。11月27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視組巡視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台長、分黨組書記王庚年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四巡視組組長馬瑞民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五巡視組專項巡視全國工商聯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視組近日進駐全國工商聯開展專項巡視工作。30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視組巡視全國工商聯工作動員會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出席會議,黨組書記全哲洙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五巡視組組長馬鐵山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六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11月24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視組巡視中國石化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國石化黨組書記、董事長傅成玉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六巡視組組長趙文波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七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視組巡視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胡問鳴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七巡視組組長劉卒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八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聯通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7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視組巡視中國聯通工作動員會召開,黨組書記常小兵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寧延令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九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九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9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視組巡視中國海運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國海運黨組書記、董事長許立榮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九巡視組組長佟延成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開展專項巡視工作。11月26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視組巡視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工作動員會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主席韓啟德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書記尚勇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十巡視組組長葉冬松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一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華電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華電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11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視組巡視華電集團工作動員會召開,華電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李慶奎主持會議並作表態講話,中央第十一巡視組副組長劉立憲代表組長張化為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動員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二巡視組專項巡視神華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視組近日進駐神華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27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視組巡視神華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神華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玉卓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十二巡視組組長董宏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專項巡視東風汽車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視組近日進駐東風汽車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11月27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專項巡視東風汽車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東風汽車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平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十三巡視組組長朱保成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責任編輯:紫荊
今年第三輪中央巡視全面啟動      [2014-12-01]
中央外事工作會議 習近平發表講話      [2014-11-29]
中央巡視組進駐單位聯繫電話曝光      [2014-11-29]
中央第3第10巡視組進駐環保部中科協      [2014-11-26]
開國將後人談徐案:有人給中央搗亂      [2014-11-26]
消息稱中央經濟會議12月9日召開      [2014-11-26]
中國8.7萬政務網站年內將全部加掛統一標識      [2014-11-25]
中央巡視組談話畫面首度公開      [2014-11-25]
中紀委網設專欄公佈第三輪巡視情況      [2014-11-24]
肖培任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