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陝女被逼「賣處」 家屬拒收封口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2014年9月21日晚,陝西延安市吳起縣高級中學,7名高二女生持刀威脅5名高一學妹脫光衣物「驗貨」,毆打並逼迫其「賣處」。近日此事在網上熱議。

據新京報報道,8日下午,知情人向記者曝料,事發後,當地官方曾委託一中間人,給其中一受害女生父親臧先生送過數十萬元封口費,但被拒收。知情人稱,中間人是吳起縣城鎮派出所副所長臧繼賢,此人和受害人父親系叔侄關係。

上述說法得到家屬和另一名在場者證實。家屬臧先生稱,封口費一事,共找他談了兩次,第二次還將封口費漲至25萬,均被其拒絕。今晚8時許,新京報記者就此事致電臧繼賢,對方否認。

家屬:讓我拿錢,不要再上訪和接觸媒體

今晚7時許,受害女生父親臧先生告訴記者,去年12月初,臧繼賢曾以調解名義,兩次將其叫至派出所辦公室,第一次稱,給他10萬,遭其拒絕後,第二次又提升至25萬。

「臧繼賢說這筆錢是領導讓他送的,讓我不要再上訪,不要再接觸媒體了。」家屬臧先生記得,臧繼賢還曾多次對他說,「這件事牽扯的人太多了。」

臧先生記得,他曾問臧繼賢,這錢是哪個領導給的?但對方回復「你不要管,拿錢就行。」

據臧先生介紹,第一次談時,臧繼賢還叫上了其姨媽梁女士,而梁女士和臧先生也有親戚關係。

見證人:第一次拒絕後第二次提到20萬

今日,梁女士證實,去年12月初談封口費一事時她在場。她記得,當日調解時,臧繼賢曾命令辦公室工作人員全部出去,但臧先生當面拒絕。

梁女士稱,臧繼賢第一次遭拒絕後,曾電話讓她傳話,「領導準備將封口費提至20萬。」

轉告家屬後,臧繼賢和家屬臧先生進行了第二次「調解」。梁女士稱,家屬臧先生依然拒絕了這筆封口費。

當事人:我沒說過這樣的話

臧先生和梁女士均表示,第一次調解時,臧繼賢還曾表示,只要臧先生收下封口費,臧繼賢領導就會給其正科級待遇,並將其由副所長升為正所長。

「我沒有說過這樣的話。」今晚8時許,新京報記者就此事致電臧繼賢,臧繼賢對此否認,隨即掛斷電話。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我只希望能抓出幕後黑手,還孩子一個清白。」臧先生稱,他不要錢,只想要一個說法。

      責任編輯:夏僅
陝西女生收百萬為官員找處女      [2015-01-07]
陝西:兩隻大熊貓在新年後不幸死亡      [2015-01-06]
于敏因保密隱姓埋名30年 曾與鄧稼先對暗號      [2015-01-09]
尚勇任中國科協常務副主席      [2015-01-09]
日籍男老師性侵兩男童獲判14年      [2015-01-09]
發改委回應7萬億基建:總投資無法統計      [2015-01-09]
解放軍成立教育整改領導小組 總政主任執掌      [2015-01-09]
交通部:「專車」是創新 禁私車參與      [2015-01-09]
雲南官場成周永康案重災區 周濱染指當地礦產       [2015-01-09]
H7N9又現福建 活禽市場未釀驚變      [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