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沈慶懷任鄭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州市公安局局長沈慶懷作表態發言。

【文匯網訊】1月17日下午,鄭州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舉行。經表決,黃保衛不再擔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沈慶懷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州市公安局局長,邰松章任鄭州市人大常委會鄭東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會議決定,鄭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將於1月20日至24日在鄭州舉行。

據中原網報道,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白紅戰主持會議。市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4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原則通過了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草案)。常委會將根據審議意見對報告稿作必要修改完善後,提請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決定提請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審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計劃、財政預算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議案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決定提請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通過了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

會議還審議了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了市人大法制委員會工作報告稿(草案);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稿(草案);市政府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報告稿;市政府2014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與2015年財政預算(草案)報告稿;市中級人民法院和鄭州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稿(草案)。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鄭州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鄭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變化情況及補選代表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批准設立鄭州市東城地區人民檢察院的決定。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鄭州市2014年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執行情況和2015年計劃的報告;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鄭州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批准鄭州市2015年度政府投資項目計劃的決議。

會議還審議並表決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案。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吳忠華辭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黃保衛、沈慶懷、邰松章的任免議案。經表決,黃保衛不再擔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沈慶懷任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州市公安局局長,邰松章任鄭州市人大常委會鄭東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長松、舒安娜、趙明恩、趙武安、王廣燦、王貴欣、王鐵良、范強,秘書長王福松出席會議。

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孫金獻,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於東輝,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建國,市政府副秘書長及有關委局的負責同志,市人大法制委員會委員、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各委廳室負責人、各縣(市)區人大常委會的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任編輯:紫荊
洛陽政法委書記沈慶懷任鄭州公安局長      [2015-01-11]
沈慶懷任鄭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      [2015-01-17]
季建業蘇州153平米墓地:僅花2萬 閒置多年      [2015-01-17]
央視製片人羅芳華被帶走調查      [2015-01-17]
大連一液化氣站爆炸 一男子渾身是火跑去求救      [2015-01-17]
董曉健擬提名新余市長 現任市長被帶走      [2015-01-17]
崔少鵬空降吉林省任紀委書記      [2015-01-17]
習近平賀電朱立倫:冀望秉持民族大義      [2015-01-17]
豫女被騙身陷傳銷 8樓扔「求救紙」獲救      [2015-01-17]
李克強將出席達沃斯年會 馬雲任正非等參會      [201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