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信陽裸玩小姐當事人被停職檢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3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29日晚間10時許,河南省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通報「兩官員裸玩小姐」事件,根據初步核實情況,房產管理中心於27日研究決定,對當事人魯某某和柴某停職檢查。對反映的嫖娼等其他問題,市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通報稱,對1月26日網絡反映「河南信陽房產中心兩名房產監察『官員』全裸玩小姐」問題,經初步核實,魯某某和柴某系我中心人員:魯葉巍和柴俊為我中心下屬二級機構自收自支單位市場管理處(交易中心)職工,該兩人與1月24日與信陽「蘇博樓企」企業人員一起吃飯,並到ktv唱歌的問題存在,已構成違紀。

通報還稱,根據初步核實情況,我中心於27日研究決定,對魯葉巍和柴俊停職檢查。對反映的嫖娼等其他問題,市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1月27日,新京報獨家披露,一則附有多張不雅圖片,題為「河南信陽房管中心兩名官員全裸玩小姐」的舉報帖,在網間流傳。

網帖內容中,爆料人自稱為朱華剛,舉報「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魯某某、柴某兩名官員,以能夠在內部運作幫助其錯案平反為名,從2014年6月份至今,騙取請吃喝、請唱歌、請嫖娼一條龍招待數十次,耗資20餘萬元。」

網帖還稱,「魯柴二人同為信陽市房管中心房產監察科職員,魯某某執法證上顯示為科長,柴某為科員。魯柴二人每次吃飯、唱歌完後都要求開車將其送到同一個賓館,且每人每次索要500元嫖娼費……」

1月28日上午,疑似河南信陽房管中心人員裸玩小姐視頻被曝出。

      責任編輯:劉健
「堅果事件」當事人 否認多數指控      [2015-01-20]
為何此時宣佈MH370航班失事?      [2015-01-30]
王岐山:落馬幹部要重溫入黨志願      [2015-01-30]
中國企業應訴澳變壓器反傾銷獲勝      [2015-01-30]
我國移動醫療APP已達2000多款      [2015-01-30]
淘寶大戰工商總局:三大懸疑待解      [2015-01-30]
上海首家民營銀行開業      [2015-01-30]
信陽裸玩小姐當事人被停職檢查      [2015-01-30]
中紀委全會王岐山十句狠話      [2015-01-30]
軍委巡視組今年將巡視海空軍      [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