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深圳機場事故女司機因後方鳴笛精神緊張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郭若溪 李薇 深圳報道)深圳公安20點30分發佈微博通報深圳寶安機場重大交通事故情況,現場有5人死亡,共有27人送醫。截至目前,事故已經造成9人死亡,22人受傷。

在深圳120網絡醫院收治的27名傷者中,9人危重傷,1人重傷,2人中度傷,15人輕傷。9名危重傷者中,現有4人因搶救無效死亡。

3月1日晚20:19分,深圳公安通報如下:3月1日下午發生在深圳寶安機場離港平台的較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機楊某晰(女,24歲,重慶人,現正在被搶救)已被公安機關控制。經初步調查,15時32分,楊某晰駕駛一輛奔馳小轎車(車牌號粵BA495Q)行至機場高架橋離港平台轉彎處失控,撞向路邊護欄觀光人群。

據3月2日2時22分深圳公安最新通報,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其中5人當場死亡、包含肇事司機在內的4名傷者醫治無效死亡),22人受傷。

據當時楊某晰的同車男友吳某鴻反映,楊某晰行至事發地時,因後方車輛連續鳴笛,造成其高度緊張,不慎失控撞向右側護欄,並貼著護欄又行駛了一段距離,撞上路邊人群。

事故發生後,公安、衛生、寶安區、機場集團等相關部門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全力開展救治傷員、事故調查等處理工作。目前,相關調查和善後處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責任編輯:慧动
鄭州多項新規治霾 禁新建燃煤項目      [2015-03-02]
河南不動產登記局本月將掛牌      [2015-03-02]
如何讓「APEC藍」永駐天空?      [2015-03-02]
微信朋友圈禮儀規範出爐      [2015-03-02]
趙本山積極準備提案:關注農村問題      [2015-03-02]
中央今年首輪巡視已進駐20家央企      [2015-03-02]
2015年兩會醫改關鍵詞      [2015-03-02]
盤點省部級高官退休後去向      [2015-03-02]
明星們是怎麼當上政協委員的?      [2015-03-02]
如何在上海偶遇威廉王子      [201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