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男子同時交20多女友 生病被包圍探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03]

【文匯網訊】(記者 李青霞 報道)湖南省長沙縣某袁姓男子用聊天軟件同時與多名女性聯繫,並借各種名目騙財物。近日,袁某因車禍昏迷,「女友」們去醫院探望時才知曉他用社交軟件交友,同一時段周旋在20個女友身邊,他的社交軟件通訊錄內有近200個「目標」,並頻頻從「女友」處索要錢財。

「他很會利用女人的心理,剛開始聯繫的時候把自己的身世說得很慘,博取我們的同情,然後步步深入,取得好感。」30歲的受害人劉娟(化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袁某是通過微信與她認識的,剛開始他說自己之前受過傷,身體上有問題。劉娟回憶,「第一次見面感覺他蠻老實的,就沒有什麼防備心。」

袁某的多名「女友」向媒體反映,她們基本是在和袁某認識一到兩個月後就與他發生了關係。「我們中有幾個是不願意的,但經不住他一番甜言蜜語的婚姻承諾。後來知道他還加了一個泡妞的群,哄女孩子一套一套的。」

劉娟介紹,袁某與她們確定關係後,為打消對方顧慮還會將女方帶至家裡見家長。「之後再聯繫他就一直說很忙,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會主動聯繫我們,我們也有過懷疑,但他思維很縝密,有3個手機,還會自己給自己發信息來偽裝,每次都被他圓過去了。」

男子騙人「段位高」 騙財又騙色

「他先是說自己是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臨時員工,還拍了假合同給我看,還說在長沙有3處房產,進行了多方投資,然後以『四處包工程,合同款項沒到位』找我借錢,多則幾千,少的幾百,我前後共被他騙了5萬多元。」劉娟透露,她與眾女子交談後得知,袁某對他們的說辭基本一致,利用包工程的幌子,謊稱四處奔波,實質上是周旋在各個女性身邊,每次他借錢時經常以工程款未到位、需打點關係、家人生病等理由行騙。

多名女子向媒體證實,袁某交往的對象年齡段從20歲到40歲不等,經濟條件較好,以單純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主要集中在長沙,也有廣州等外地的,交往時間最長的竟然有10年。

在袁某的一處住所外,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子懷抱2歲小孩,她直言「自己為他生了孩子仍被蒙在鼓裡」,這次突然集中出現讓大多數女子始料未及,「這人太可怕了」。

交通意外致騙局敗露 醒後無言以對

劉娟介紹,3月24日晚上,袁某開著她的車趕往另一個女友住處時,突發交通意外,袁某翻車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交警處理現場後聯繫了她,醫生卻通過袁某手機聯繫了他最近頻繁通話的「女友」小周。

日前,當劉娟和小周在醫院碰面交流後才恍然大悟。小周接著查看了袁某的微信,讓她瞠目結舌的一幕出現了,「他竟然背著我與這麼多女人有曖昧關係,粗略估計下大概有200多個,我試著給她們發了消息,一下就有20多個女孩子稱是他女朋友。」

面對諸多女友的質疑,在醫院醒來後的袁某無言以對,一直以需要休息為由拒絕交流。

      責任編輯:Caroline
浙江官員捐百萬設「道德基金」      [2015-04-03]
四川百姓盼重判周永康      [2015-04-03]
吳邦國現身江西九江雲居山真如禪寺      [2015-04-03]
浙江查獲5噸毒狗肉 部分流向市場      [2015-04-03]
廈門首批試點「海綿城市」建設      [2015-04-03]
寧波銀監局原副局長受賄百萬獲刑      [2015-04-03]
滇男子冒充副省長騙68萬獲刑11年      [2015-04-03]
緬甸軍機炸我邊民 中方處理及時      [2015-04-03]
中央「圍獵」數年 順藤摸瓜擒周虎      [2015-04-03]
周永康及其心腹被查時序      [20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