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利益誘惑:農村跳脫衣舞年賺20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24]
放大圖片

月24日消息,據網友爆料,回邯鄲農村老家發現,色情表演在農村氾濫成災,大多數葬禮都請來脫衣舞女郎「助興」,讓現場的觀眾哭笑不得,主持人播放完哀樂後,立馬就請來了脫衣舞女郎跳了起來。(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4月24日報道,或許很多人都無法想像,脫衣舞竟然能和喪事聯繫到一起。但這樣的事情卻在中國部分農村、鄉鎮上演。

4月23日,文化部網站發消息稱,文化部近日通報了兩起在農村地區查辦的「脫衣舞」案件。此次通報的兩起案件為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2·15」淫穢表演案和江蘇沭陽2·27淫穢表演案。

今年2月15日,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紅玫瑰歌舞團」參加了成安縣李家疃鎮抹疃村一位老人葬禮上的演出。當晚20點至22點30分,「紅玫瑰歌舞團」的6名演員表演了嗩吶獨奏、二人轉、舞蹈等節目。在演出最後一個節目「艷舞」中,進行了「脫衣舞」表演。

經調查,該演出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和《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的規定。

同年2月27日,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夢溪街道章塘村一位老人的葬禮上,王某等3名演員以跳「脫衣舞」等形式進行了淫穢表演。

該演出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

事實上,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欄目就曾經暗訪過連雲港東海鎮農村脫衣舞表演團的低俗表演。在僅距靈堂幾部之遙外的空地上,一男一女一唱一和,口中全是挑逗性的粗俗話語。

焦點訪談報道,一些有錢的人家辦喪事,還會請來兩個表演班子上演對台戲,你方唱罷我登場。這邊剛脫掉上衣,另一邊則撩起裙子脫下內褲;這邊剛上演狂亂的舞蹈,那邊則上演更加露骨的動作。而在當地人看來,這些淫穢下流表演已經見怪不怪了。

在常人看來,婚禮上熱熱鬧鬧尚可理解,可是為什麼在喪事這種肅穆沉痛的氣氛中,會上演淫穢下流的表演呢?

原來,這種表演香艷刺激,往往能吸引村鎮的其他人前來觀看,用當地的風俗說,這表示人丁興旺。

而這種赤裸裸的表演背後,是大把大把的金錢利益。據表演班子的班主稱,這樣的表演一次需要2000多元,一個月能組織二三十次,一年下來的收入竟能高到20萬元。

      責任編輯:glory
利益誘惑:農村跳脫衣舞年賺20萬      [2015-04-24]
河南前三個月黨紀政紀處分149人      [2015-04-24]
國共兩黨領導人將在北京會面      [2015-04-24]
北京市委常委調整完畢 公安局長首次未入選      [2015-04-24]
江澤林任國務院副秘書長      [2015-04-24]
遼寧艦艦長清華演講:中國需實戰型航母      [2015-04-24]
豫女子遭全裸遊街 涉事3人被拘      [2015-04-24]
廖國勳不再擔任貴州省委常委 另有任用      [2015-04-24]
評論:「看柯南學殺人」是道德審判      [2015-04-24]
河北省政府公開部門責任清單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