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向華強回應強姦8名女星傳聞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29]

【文匯網訊】據騰訊娛樂報道,4月29日播出的《魯豫有約》節目中,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攜太太陳嵐在自家豪宅中接受採訪,首次揭秘香港電影沉浮史,共同回憶白手起家的艱苦歲月,並獨家回應稱有關強姦8位女星的傳聞是純屬造謠污蔑,更指責網上有關向氏夫婦欺壓男明星的傳聞是某演員指使粉絲所為,是「忘恩負義」。

回應強姦女明星:完全沒有 曾發誓不跟任何女星傳緋聞

在接受採訪時,面對魯豫提出的關於各種緋聞的問題,向華強夫婦沒有絲毫的迴避。向太表示夫婦二人無論參加什麼活動都是一起,自己「完全相信這個男人」,就連和女明星談合作大部分都是向太出面。向華強甚至曾對太太發誓,「要做一個跟女明星沒有緋聞的老闆」。談到這一點時,向華強也表示不可思議,「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現在感覺很舒服很享受,我兌現了承諾。」

對於香港娛樂圈的是是非非,夫婦二人都顯得很無奈。網上曾傳聞向華強強姦過利智、劉嘉玲等女明星,對此陳嵐回應這是誹謗,利智的丈夫李連傑還曾勸他們不要為此生氣,因為「反正不是真的」。向太更是護夫心切,「說我多麼凶悍都無所謂,但不可以抹黑我老公!」

針對丈夫強姦八位女明星和涉黑傳聞,向太表示完全沒有,自己的先生是上市公司主席,如果有違法行為,「為什麼沒人報警」。向華強也坦言自己雖然不在乎這些,但為了下一代有必要出面澄清。

回應黑幫傳聞 多次仗義疏財

1987年向華強與其弟向華勝創立永盛電影公司,後更名創立中國星集團有限公司。在公司上市過程中,因為向華強的「家庭」與黑社會背景的「新義安」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因此相關單位經過8個月審查才准許公司上市。

對於逼迫演員的傳聞,向氏夫婦表示絕對沒有,反倒是經常幫助圈內好友解決困難,李連傑曾被逼拍戲,向太得知後馬上報警,為李連傑提供二十四小時保護。夫婦二人也曾在劉德華拮据時借出四千萬港幣,談及梅艷芳被打事件,向太表示自己在接到求救時曾獨自趕到現場,得知當時梅艷芳已經喝醉,遭壞人挑事。後來才弄清打梅艷芳的那夥人曾借過向華強的錢,這才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杜琪峰、劉嘉玲也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在低潮時得到向先生的支持,劉青雲則表示「他們對我的尊重是我想像之外的,不會勉強我拍不想拍的。」

回應與周星馳是非恩怨:他忘恩負義

前段時間因為網上的一篇文章,向太曾在微博上痛斥周星馳,引發雙方粉絲大戰。夫婦二人也因此從幕後走向幕前,公開回應娛樂圈的各種謠言。陳嵐對胡亂抹黑向華強難以忍受,懷疑此事和周星馳本人有關。向太曾要求周星馳公開向媒體澄清,但因溝通失敗,迫不得已出面回擊。向太更提到,當初是她讓劉德華拉帶周星馳出道,讓他從片酬幾萬塊的小明星發展成片酬上千萬的明星,並直言周星馳「太沒良心,忘恩負義」。

追憶電影情結 向太:他是唯一讓我心動的人

作為電影公司老闆,1989年,向華強因在電影《賭神》飾演龍五走紅,夫妻二人在節目中追憶了當年電影拍攝的往事,表示當初是因為王晶多次勸說才出演了一個「沒有對白,沒有表情」的龍五角色,反而意外走紅。

二人還分享了夫妻相處的點滴,向太表示,「他是唯一一個讓我心動的男人」。向華強曾表示兒時願望就是住進香港九龍塘,初時二人事業上升期,向華強並沒有想過能夠在九龍塘安家,是向太依靠積攢,私下買地並蓋起房子,向華強直稱「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責任編輯:吳筱惟
向華強稱永不錄用張柏芝      [2015-03-19]
張柏芝回應向華強「封殺事件」      [2015-03-18]
向華強揚言封殺張柏芝:神經質      [2015-03-17]
自稱遭導演強姦女星再發微博控訴      [2015-02-18]
向華強太太請中紀委查周星馳      [2015-02-09]
各界批城大月報煽「港獨」「革命」      [2015-04-29]
本月警方拘24水客 其中22名港人      [2015-04-29]
香港禁止進口美國部分地區禽肉      [2015-04-29]
向華強回應強姦8名女星傳聞      [2015-04-29]
董建華:一人一票選特首是時代賦予香港的機遇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