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李晨发文斥张馨予出軌:此生不再有交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01]
     

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報道,6月1日晚,李晨發微博,否認范冰冰插足其與張馨予戀情,並稱張馨予出軌。

李晨微博原文:

一直在西藏忙著愛裡的心公益活動,沒來及處理這些嘈雜的聲音!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是明顯的「捆綁消費」,我出來說什麼都給了對方繼續炒作的機會,不說,就眼看著小范兒莫名受到低毀與傷害。

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不想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的發展,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的生活。必須明確的是,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

年初,張小姐給小范兒發微信,送上對我們的祝福,小范兒也真誠地回以祝福,當時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該如此,善德!溫暖!而現在這一切說明了我們單純的「相信」只是一種願望。

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後,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復了,願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人一生會經歷很多,不同的經歷有不同的回報,我最大的回報就是遇到了冰冰,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雖然她內心很強大,但我仍不願自己的過往傷害到她。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用盡我一切可能!

【早前報道】李晨好友談「范冰冰插足傳聞」:張馨予劈腿霍某人

1日下午,范冰冰和李晨的共同好友,圈內著名造型師張帥發長文說出了李晨「劈腿」的真相,稱原來張馨予當年劈腿的時候李晨正要給她買房子,力勸張馨予「不要欺負老實人」。同時公然聲稱張馨予劈腿霍某人,疑似坐實張馨予霍建華的緋聞。

原文如下:

我們這群朋友全很正能量,從未約過去夜店也都不知道夜店門從哪開!因為別人說什麼不重要,我們都是苦出身,普通老百姓家出來的孩子,走到今天不容易都很珍惜,友情十幾年了,難得聚頓飯,聚少離多不影響感情,我們朋友有個群,這群裡沒有什麼明星巨星就是朋友有啥說啥!朋友錯了我們提醒,幸福我們同樂,受委屈我們全站出來力挺!多好,多是幫朋友壓事兒,從不幫朋友挑事惹事!有欺負我們的也不會就這麼算了,可憐有些妹妹交友不慎,朋友低智,你也吃個虧吧!你這朋友一同和你走到今天不知道你理虧嗎?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同時你男友還傻傻的去美國要給你買房子嗎?傷心欲絕的男友是來不及給你一個擁抱!應該及時給你一巴掌!不至於到今天你還自我催眠自己!牛哥有點憨,但從小家裡人都告訴我們不能欺負老實人!欺負老實人有報應!事太多,如果你認為緊追事業成功者會紅,她去鑒定還自己的臉沒有動過!這事也熱議了一陣兒,你也敢去我就佩服你,想紅必須有勇氣!加油!希望妹子你遠離給你惹事非的朋友!勸你!希望你好,知道你一路也不容易!

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在微博上宣佈「我們」正式在一起,之後張馨予發最後一條關於李晨的微博,引發網絡熱議,甚至連向太陳嵐都罵她心機婊。

30日,劇情發生驚天逆轉,張馨予好友「米妮小甜心是我」在微博上為張馨予抱不平,並指張馨予和李晨直到去年10月依然在一起,李晨甚至都買了鑽戒準備向張馨予求婚,最後慘被范冰冰插足,搶走愛郎。

而就在今天下午,劇情再現神轉折,和范冰冰李晨關係都很鐵的圈內著名造型師張帥在微博發長文力挺好友,揭露所謂的「劈腿」真相。

      責任編輯:紫荊
秀完恩愛再秀慈善 范冰冰李晨現身拉薩      [2015-05-31]
張馨予刪與范冰冰合照 互取消關注      [2015-05-30]
浙江知名影視大亨投案自首 曾傳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東陽影視大亨自首 曾「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張馨予發文祝福李晨:你要幸福      [2015-05-29]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 張馨予送祝福      [2015-05-29]
網傳范冰冰李晨準備公布婚訊      [2015-05-23]
范冰冰吳亦凡參加《挑戰者聯盟》      [2015-05-20]
范冰冰回嗆王思聰 李晨幫點贊      [2015-05-20]
范冰冰看李晨半裸照心跳驟降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