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北京兩女教師涉嫌針扎幼童被刑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0]

【文匯網訊】北京房山一民辦幼兒園被曝多名幼童遭教師針扎一事有了新進展,昨日下午,新京報記者從房山警方瞭解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對涉事幼兒園兩名女教師賈某某和楊某某刑事拘留。

據新京報報道,近日,房山區天泰新景鶴立幼兒園小二班的多名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被針扎的紅斑點,詢問下,十多名孩子稱「不聽話就會被針扎」。家長們提供的視頻顯示,一名自稱是園長助理的負責人在和家長交涉中先是否認此事,之後又稱正在瞭解,並懷疑孩子們身上的傷口是蚊蟲叮咬所致。

前日,家長們報警,轄區派出所、房山公安分局刑偵支隊、房山區教委、長陽鎮政府等介入調查。前日下午,涉事幼兒園的兩名女教師及一名保育員張某被警方帶走。

昨日18時許,房山區委宣傳部證實,目前,房山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對兩名涉事女老師賈某某、楊某某刑事拘留。經初步調查,保育員張某與事件無關。

房山區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教委已組織幹部教師積極與家長溝通,做好幼兒、家長的安撫工作,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嚴肅處理此事。同時將加大對民辦幼兒園的監管力度,避免此類事情再度發生。

另一班級又曝針扎事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下午,該幼兒園涉事班級的鄰班—小一班的家長也反映,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也發現了被針扎的紅斑點。

小一班家長余女士稱,聽說扎針一事後,趕忙仔細查看了自己孩子的身體,也發現了紅色斑點。在她的多次詢問下,孩子說是「不聽話時,王老師用針扎的」。

小一班的另一名家長也向記者反映了類似情形,將矛頭指向該班的老師陳某和王某。

家長們報警後,警方再次來到該幼兒園調查,並對小一班的多名家長做了筆錄。對於家長們反映的情況,該幼兒園負責人未作出回應。

昨晚,新京報記者從房山警方瞭解到,確有小一班的家長反映針扎事件,警方正在進行調查。對於有家長稱兩名老師被帶走調查,記者未能獲得警方證實。

      責任編輯:書亞
北京兩女教師涉嫌針扎幼童被刑拘      [2015-06-10]
黎巴嫩真主黨稱擊斃IS一個頭目      [2015-06-10]
「紅通令」頭號逃犯楊秀珠在美受審      [2015-06-10]
官方清單指「乾屍男童」擔責70%      [2015-06-10]
男警扮美女色誘逃犯 一年抓66人      [2015-06-10]
神華中煤分別發佈公告澄清合併傳聞      [2015-06-09]
廣東搗特大假藥詐騙團伙      [2015-06-09]
75名港澳學子赴渝企實習      [2015-06-09]
2015未來之星開啟港大學生中原之旅      [2015-06-09]
馬雲:美國中小企業的希望在中國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