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美國總統夫人貼身特工執勤時調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2]

【文匯網訊】美國政府消息人士10日透露,負責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安保工作的一名特工處探員,在執行任務期間與一名女子調情,並在下班後給她發送情色短信和不雅自拍照。

新華網報道,媒體爆料,這名探員是「第一夫人」貼身侍衛團成員之一。特工處10日發表聲明說,這名探員已接受行政休假,調查正在進行。

【醜聞曝光】

這起事件發生於5月20日。當天,米歇爾在首都華盛頓出席一場關愛軍人家庭的主題活動,這名特工處探員是負責現場安保任務的成員之一。

活動期間,他結識前來參加活動的一名女子,兩人立即打得火熱。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這名女子是華盛頓一家著名私營組織的工作人員。一些目擊者在現場看到,這名探員在活動進行期間就已「難以自持」。

數小時後,這名探員向對方發出短信:「你好,是我。今天認識你很高興。你的出現使一成不變的日常工作變得有趣。」收到該女子回復後,這名探員更加大膽,發出帶有不雅自拍照的露骨短信。

美國媒體和特工處均未公佈這名探員的姓名。消息人士說,這名探員不久前剛剛結婚。與女子互發短信後,兩人發生了婚外情。

【貼身侍衛?】

美國《國民問詢》週刊最早曝光了這起醜聞。根據報道中的說法,這名探員是米歇爾的「貼身侍衛團」成員之一。

不過,政府消息人士表示,該探員只負責外圍安保工作,不在「第一夫人」安保核心圈。

美國特工處10日發表聲明,證實這起事件屬實,並稱涉事探員已接受行政休假。聲明同時提及,國土安全部總監察長辦公室將和特工處就此事展開聯合調查。

特工處隸屬美國國土安全部,主要職責之一是保衛總統及其家人安全。不過,這支「御林軍」近年來多次曝出醜聞,包括招妓、酗酒、玩忽職守。

去年9月19日晚,一名美軍退伍士兵翻過白宮圍欄,穿過草坪,闖入白宮建築內。雖然他最終遭制伏,但這起事件讓特工處顏面大失,飽受詬病。

今年3月,白宮外出現疑似爆炸物,兩名特工處高級探員卻酒後駕車闖入現場,撞上路障並險些壓過可疑包裹。而且,經現場一名特工處高級官員干預,兩人免於接受酒精檢測,駕車離去。

      責任編輯:鄭毅
CNN爆朝鮮特工工作策略及生存現狀      [2015-05-23]
官方否認解放軍駐澳部隊擊斃美國特工      [2015-04-28]
十幾處中國孕婦赴美產子住宅被查      [2015-03-04]
中評:范長龍訪美 補中美軍事外交短板      [2015-06-12]
卡梅倫歐盟改革方案遭4國領導人拒絕      [2015-06-12]
美國康州爆槍擊案致1死8傷      [2015-06-12]
兒子坐專機看球 法國總理道歉      [2015-06-12]
美防長:美對南海主權爭議不持立場      [2015-06-12]
馬航MH148客機發動機起火緊急降落墨爾本      [2015-06-12]
美國總統夫人貼身特工執勤時調情      [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