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傳胡海泉離婚淨身出戶 現身房管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9]
   

辦理手續

【文匯網訊】據全民星探消息,昨天(6月18日)上午,網友「水滴」在朝陽區某房管所偶遇胡海泉夫妻辦理房產變更手續,曝光了數張現場照片。

今年3月有媒體曝出胡海泉與妻子在重慶離婚,據悉胡海泉的妻子王某某正是重慶人,王某某與胡海泉結婚後,為其產下一兒一女,風行工作室曾多次拍到胡海泉全家聚會的照片。對於離婚的傳聞,胡海泉至今無回應,而日前現身房管所的胡海泉與妻子王某某表情冷漠。

據「水滴」介紹稱,3月16日下午胡海泉與一位女士現身朝陽區某房管所,他們徑直來到「夫妻變更」窗口前辦理業務,「水滴」稱「男的確定是海泉,東北口音一聽就是」。圖中所見,本來戴墨鏡扮酷的海泉一落座,便乖乖將墨鏡摘下、叼在嘴裡,在身旁那位漂亮少婦的指揮下咨詢業務,領取材料。

胡海泉背著雙肩包,蜷在椅子上,邊左右手開弓辦業務,邊小學生般聆聽那位女士的諄諄「教誨」。雖然他坐著、她站著,霸氣卻自她叉腰肌中襲來。據悉胡海泉與這位女士在房管所逗留20分鐘後離開,當天他們辦理的的業務內容是房主變更、房產過戶事宜。

事後經過業內人士比對照片證實,當天與胡海泉一起辦理手續的那位女士正是胡海泉隱婚多年的妻子王某某。據悉王某某業內人稱妮娜,目前從事經紀工作。

3月在媒體報道的新聞中稱,胡海泉為了與妻子離婚,「淨身出戶」,而水滴介紹的情況進一步證實了胡海泉離婚的事實。至於胡海泉甘願拋妻棄子、淨身出戶的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

      責任編輯:王爽
廣州本月起辦離婚將免費      [2015-06-04]
親友證實劉翔未離婚:有人居心叵測      [2015-05-22]
劉翔葛天或已離婚 飛人常因小事痛哭      [2015-05-22]
德國舉行史上首次「離婚展覽會」      [2015-04-20]
嫌接親奔馳尼桑混用晦氣 新人離婚      [2015-04-16]
成龍出自傳曝曾想過離婚      [2015-03-26]
深圳逾1.5萬對夫妻離婚 6成因婚外情      [2015-03-26]
郭正鋼離婚前與吳芳芳開房致懷孕      [2015-03-17]
重慶700對夫妻節後分道揚鑣      [2015-02-26]
李雙江復出 好友否認其與夢鴿離婚      [201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