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長春女子卡被吞徒手拆開提款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6]
         

女子聲稱卡被吞了,就拽ATM機下方的外門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張睿航報道)6月25日下午2點40分左右,長春站北出口換乘大廳,一自動取款機被一女子拆開。目擊者稱女子聲稱卡被吞了,就拽ATM機下方的外門,大約拽了10多分鐘,把門拽開了。「門這麼厚,太有勁兒了。」

一位目擊者說,女子沒拿工具,用手把門拽開後,還把裡面的機器拽出來了,說是要找自己被吞的卡。當時,女子還走到市民孫女士的身邊說:「我卡被吞了,你幫我找出來唄。」孫女士說,這讓她覺得女子好像不太正常。

這時,圍觀的一名男子還對女子開起了惡意的玩笑:「卡是聲控的,你喊一聲它就出來了。」或許沒聽出男子的戲謔,女子聽後真的喊起來:「卡出來,卡出來。」女子的表現更令人感到其精神有問題。聽到男子的話,一些圍觀的人感到了很氣憤。同時,也有人撥打了報警電話。

下午3點10分左右,民警趕到現場,查看現場後,將女子帶走。據一名出警的民警介紹,通過盤問,警方懷疑女子的精神有問題,所以將其送到醫療機構進行診斷。

下午4時34分,銀行的多名工作人員來到現場。「這門怎麼能被拽開呢?」通過工作人員的對話可以聽出,銀行對外門被拽開也感到十分意外。

經過10多分鐘的修理,ATM機恢復正常。「通過查看,我們並未發現有卡被吞的情況。」一名工作人員說。

據瞭解,在事發前兩個月,該女子曾來到事發的地點,說自己的卡被吞了,並將其他片狀物向機器裡放。換乘中心工作人員曾問她是否需要幫助,但女子沒有表態離開。

      責任編輯:李可為
亞投行是一帶一路的提款機嗎?      [2015-03-29]
保護神周永康們成就了提款機公司      [2015-02-10]
超半網民:收費公路是利益集團「提款機」      [2015-01-09]
空軍首位女師長晉陞副軍級      [2015-06-26]
西藏「首虎」落馬 十八大後僅4省無「虎」      [2015-06-26]
台灣八旬老翁在粵博士生畢業      [2015-06-26]
長春市場暫未發現飛鶴關山被通報      [2015-06-26]
滬指暴跌4.06% 近500股跌停      [2015-06-26]
長春女子卡被吞徒手拆開提款機      [2015-06-26]
湖南「再生人」現狀      [2015-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