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劉翔閃離 5.35億身家怎麼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6]

【文匯網訊】中國飛人離婚,一千個粉絲有一千個看法,體育死忠為劉翔閃婚閃離的速度驚歎,八卦狗仔表示自己早有預料,而理科男則關心劉翔在這場離婚戰役中損失與否,要知道,劉翔可是身家過億的人。

5.35億財產怎麼分

據海口晚報報道,劉翔在今年5月份退役,身為中國最耀眼的體壇明星之一,根據福布斯的記錄,從2003年到2014年,劉翔的收入達到了5.35億人民幣,這包括了廣告代言和體育比賽等收入。

劉翔前腳退役,後腳離婚,也就是說,中國飛人在婚後所賺的錢可以忽略不計,5億多人民幣就是他的身家。那麼問題來了,劉翔和葛天婚前是否簽署了財產協議,如果簽訂了那就萬事大吉,倘若沒有這個協議,那被拿走一大塊蛋糕將很可能成為現實。

劉翔去年4月在上海斥資4600多萬元人民幣入手了一套300多平方米的豪宅,這之前劉翔個人名下在上海已經擁有最少兩處住宅和一棟別墅,且全部位於普陀區。如今分道揚鑣,這些房產如何分割也是問題。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劉翔與葛天的離婚算是速戰速決,從婚變傳聞到離婚也就幾個月的功夫,兩人應該是和平分手,沒有鬧上法庭,財產分割上沒有起太大波瀾,不排除劉翔和葛天婚前簽了協議。

網民尋「死因」

1、葛天前男友傳聞逼瘋劉翔

兩人領證後第二天,葛天立刻被挖出了前男友們的故事。葛天的第一個名人男友是前北京青年男籃隊員張睿,曾征戰2010-2011賽季CBA聯賽,葛天尚未出道時便認識了張睿,兩人於2012年分手。據爆,二人經常吵架,2011年分手時,葛天甚至被張睿打得傷痕纍纍。

隨後,葛天又被挖出她跟劉翔好上時,還同時是美空網投資人、首席執行官馬月的女友。按照馬月的說法,他與葛天是在一年半之前分手的,也就是2013年上半年。而據知情人透露,劉翔在2012年下半年赴美療傷前曾對父母說,已經有了一個好姑娘人選,不過還需要再觀察。

2、假孕騙得劉家人認可

今年5月,有上海媒體率先爆出,飛人劉翔與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現危機。當時有一圈內名博爆料,稱劉翔與葛天離婚是因為葛天稱自己懷孕騙婚,結果劉翔家人發現葛天根本沒有懷孕,對此非常憤怒,但因為是醜聞,所以才一直沒有離婚。

實際上,兩人結婚後3天,就有人爆出劉翔是奉子成婚,而婚後兩個多月,兩人突然之間就沒有了任何互動。從這種變化的時間節點看,這一爆料確有一定的可信度。

3、雷人作品雷人的回答

5月,一部抗日題材電視劇《一起打鬼子》因「褲襠裡掏出手榴彈」等「雷人」劇情,引發網絡熱議。在片中有出位演出的就是葛天,當時這部雷劇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被封殺,連累到葛天原本要參加的綜藝節目也被叫停。

對於這部劇,葛天回應道,「我是一個演員,那場戲我很滿意,我很開心得到了導演和編劇的認可,而且在歷史上確實存在過這樣的事情。我相信抗戰期間比這艱難的事情或者更不容易的事情都出現過」。而她的發言再次引發網友的爭議,也讓劉翔受到了網友的瘋狂嘲笑。

飛人閃離之先兆

翔哥最重要的場合葛天從未出現過

當初宣佈結婚,劉翔真的讓人沒有一絲絲防備,而新娘葛天在成為翔嫂之前,也幾乎沒有什麼人知道。如今宣佈離婚,多數人都不驚訝,彷彿這一天只是遲早的事。事實上,回過頭再去看,劉翔離婚其實早有端倪。

重要時刻一劉翔退役 葛天隔空套話祝福

從去年9月8日兩人領證結婚到今年6月25日劉翔宣佈離婚,200多天來,劉翔和葛天極少一起出現在公眾視野,連微博都沒有相互關注。而對劉翔相當重要的一些節點時刻,葛天也統統缺席。別的不說,今年5月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辦退役儀式,這種重要場合,葛天竟然也沒有出現。

不出席翔哥的退役儀式,但葛天自己的通告卻不會耽誤,該出席的商業活動一樣都不少。當有人問葛天劉翔退役一事時,沒有戴婚戒的葛天,回答得簡直讓人不忍直視:「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注和祝福。」濃濃的路人甲氣息撲面而來,套話得不能再套話。

重要時刻二勞倫斯頒獎禮 劉翔獨自走紅毯

勞倫斯頒獎禮,作為體育界的奧斯卡,首次在中國舉辦,而且主辦地在上海,完全是劉翔的主場,這種高光時刻對於劉翔來說重要性毋庸贅述。然而這一次,葛天也沒有出現在劉翔身邊。

當天,劉翔西裝打扮顏值爆表,身邊卻沒有美艷嬌妻相隨,孤孤單單走完了紅毯。這體育圈的紅毯,身為女演員的葛天居然不跟著劉翔去走一走,怎麼看都有點說不通吧。

      責任編輯:魏紫
劉翔婚變內幕:葛天假孕逼婚      [2015-06-26]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劉翔閃離 5.35億身家怎麼分      [2015-06-26]
蔡康永回應流淚視頻:哭出來還挺開心的      [2015-06-26]
劉翔婚變內幕:葛天假孕逼婚      [2015-06-26]
葛天:沒出民政局劉翔就宣佈了      [2015-06-25]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姚笛疑再當小三 李威前女友發飆      [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