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廣州大學城女屍案:男子因網購被退貨殺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04]
   

被差評不爽居然「找刺激」。

【文匯網訊】7月2日晚被抓的大學城女屍案嫌疑人供稱:開網店被人給了差評,心情鬱悶,就把素不相識的女孩活活掐死!!

據法制晚報報道,嫌疑人唐某在落網后,供述的殺人動機幾乎讓人無法理解:6月24日,唐某因自己網店被人給了差評,心情鬱悶,在大學城轉悠。他發現女孩坐在自行車館台階上,開始還想著過去聊個天。在此過程中又覺得應該刺激點,便悄悄走到女孩身後將其掐死,隨後藏屍於體育中心自行車館的廁所內!

警方經過技術鑒定,並未發現許某生前遭遇性侵,褲子被脫只是嫌疑人製造的假象。

大學城體育中心東南側的穗石村雙桂街的某出租屋,距案發地點中心湖及體育館一帶有近3公里距離。事發前兩日,唐某才剛剛租住下這房子。

今天中午11時許,警方帶著唐某返回出租屋內指認現場。

據出租屋房東介紹,6月22日,唐某以每月200元在自家2樓租下一個單間。當時唐某還登記了身份證等信息,姓名和身份證都是真實的。

被抓獲後,唐某對殺害許某一事供認不諱。據他供述,自己因開網店被人給了差評,心情鬱悶。6月24日中午,他坐車從外環路到達廣工,隨後步行至中心湖一帶,並在體育中心自行車館門前與許某相遇。

唐某表示,見周邊沒人,自己便靠近許某,從後勒住其頸部。在其停止反抗後,將她扛進男廁所旁的雜物間內,並將衣物脫下,偽裝成強姦現場。

房東則表示,24日女學生失蹤後,唐某隨後幾天沒回到屋裡。街坊們猜測,「可能是想等風聲過了,再回來。」

房東表示,7月2日下午,警方上門調看了出租屋附近的監控錄像。「那個男的在24日下午5點(案發後)曾經從門前走過。」

房東稱,唐某當天下午其戴著眼鏡,身著條紋短袖,提著一個黑色塑料袋和背包走過,「斯斯文文,很淡定,完全不像剛犯了事。」

7月2日晚7時許,正在吃晚飯的村治保隊員突然收到上級命令,配合警方展開抓捕。

當晚,數十民警及治保隊員來到巷內,「讓中介幫我們開門,然後悄悄上樓。」治保隊員表示,敲門後唐某打開房門,警員隨即將其制服在地。

據瞭解,唐某此前為一名服裝網店店主。

6月29日

大學城男廁發現女屍

6月29日上午11點多,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自行車館的男廁所裡,發現一具女屍。

當時警方根據死者的衣物和部分身體特徵判斷,極有可能就是幾天前在大學城失蹤的杭州女大學生。

昨晚的通報中,警方則確認,死者就是該女生。

失蹤女孩姓許,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大三學生,來廣州找高中時的同學遊玩。但於6月24日獨自在大學城玩耍時,與所有親朋失聯。之後她的父母和朋友發出尋人啟事,卻杳無音訊。

7月2日

警方宣佈破案 死者確認為杭州女大學生

警方在通報中稱,6月29日上午11時許,有群眾在大學城自行車滑輪極限運動中心場館的洗手間內發現一具女屍。通過DNA檢驗分析,確認死者是6月24日失蹤的許某。

7月2日晚8時許,專案組民警在番禺區小谷圍街某出租屋內將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4歲,湖南人)抓獲歸案。

      責任編輯:王一
廣州大學城女屍案:男子因網購被退貨殺人      [2015-07-04]
「中國標準」動車組全車配Wi-Fi      [2015-07-04]
中鐵總裁戴和根離職 任職僅一年多      [2015-07-04]
魯煒訪德 共研兩國互聯網合作前景      [2015-07-04]
王岐山反腐班底新添一名「老北京」      [2015-07-04]
廣東男子江中撈出44根烏木被扣      [2015-07-04]
女子半裸墜亡 圍觀者稱「老刺激了」      [2015-07-03]
曝中國永暑礁機場跑道項目將完成      [2015-07-03]
習近平將參觀抗戰展 抗戰將領後代赴盧溝橋祭英烈      [2015-07-03]
山西陽泉書記洪發科被查 全省11市落馬5書記2市長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