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天津港爆炸燒燬近4000輛進口轎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3]
     

2015年8月13日,天津港雷諾汽車倉儲場,大量汽車被燒燬。據倉儲場的工作人員稱,現場有六千多輛汽車,六分之一左右已被燒燬,消防還在持續滅火中。

【文匯網訊】據《第一財經日報》報道,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得了天津港進口大眾燒燬明細:甲殼蟲391輛,邁特威770輛,UP84輛,高旅114輛,邁騰28輛,SportsVan39輛,Tiguan257輛,途銳1065輛,估計共燒燬汽車2748輛。

天津港雷諾汽車倉儲場大量汽車被燒燬

另據法制晚報,據倉儲場的工作人員告訴法晚記者稱,現場有六千多輛汽車,六分之一左右已被燒燬,消防還在持續滅火中。

天津海濱高速公路十餘輛車輛損毀 車內空無一人

據新京報報道,今天中午,新京報記者獲悉,天津濱海爆炸產生的衝擊波除了導致輕軌東海路站建築及周邊居民樓受損外,靠近事發地點的一段海濱高速公路也受到影響,十餘輛大小汽車停靠路邊,損毀嚴重。

一位網友今天早晨拍攝的視頻顯示,事故現場附近的海濱高架橋不遠處黑煙滾滾,遮天蔽日。海濱高速公路上停放的十幾輛汽車多數車窗玻璃被震碎,車內空無一人。

其中一輛白色小轎車被完全燒燬,還有貨車半掛車車廂翻倒在地。有半掛車與一輛藍色小轎車發生碰撞,轎車後部被擠壓變形,左側車門大開,尾燈仍在閃爍。道路左側,一輛半掛車車前蓋呈捲曲掀翻狀,另一輛車體前部變形。

視頻中可見,高速公路沿途滾滾濃煙中許多集裝箱散落堆積。公路路面有斷裂、凹陷痕跡,並隨處可見碎石和碎玻璃。

高速公路東側的停車場上,大汽車被燒燬。另據早間新京報報道,距離爆炸現場南側不到400米處,四五個約足球場大小的停車場上,停放的上千輛全新汽車,幾乎全被焚燬僅剩框架,彷彿一片汽車墳墓。

據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早上7時30分發佈消息,海濱高速駛往塘沽方向收費站全部關閉,海濱大道永定新河站北向南方向斷交封閉,臨港站南向北斷交封閉,界內車輛一律繞行京門大道。

      責任編輯:慧动
天津爆炸事故現場再度發生爆炸      [2015-08-14]
天津爆炸致17名消防戰士犧牲      [2015-08-14]
天津爆炸犧牲消防員增至10人      [2015-08-14]
釋永信率弟子為天津爆炸死傷者誦經      [2015-08-14]
日衛星拍得天津爆炸後不明物質擴散      [2015-08-14]
天津爆炸危險品種類及數量仍未確定      [2015-08-14]
一名失聯天津消防戰士生還      [2015-08-14]
白宮就天津爆炸事故向中國人民表示慰問      [2015-08-14]
天津爆炸對北京空氣未造成影響      [2015-08-14]
天津爆炸核心區測出山埃 空氣刺鼻      [20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