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南昌初中女生99秒被扇32記耳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28]
       

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被打女生被連扇耳光,鼻子流血,校園暴力何時止?」9月27日下午,江西南昌一名初中女生被其他女生毆打的視頻在網上傳開,引發網友關注。

據澎湃新聞報道,江西南昌市教育局宣教處工作人員9月28日向澎湃新聞證實,視頻中被打女生系南昌象湖實驗學校學生,事發於9月25日下午放學時間,目前被打女生傷情穩定,當地派出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網曝視頻顯示,事發於一處樓頂天台,被打女生與打人女生均為初中生模樣。打人者連扇被打女生耳光,而後又腳踹、拽扯頭髮。旁邊有人拍手叫好。視頻最後,被打女生臉頰紅腫,鼻血流下,打人者看著她說「哎喲流鼻血了」,視頻拍攝者則提醒「不要打鼻子」。

澎湃新聞發現,在這段全長1分39秒的視頻中,被打女生被扇了32記耳光。

視頻曝光後,有疑似知情微博網友「原諒原來」評論說,其實是被打女生此前毆打了拍攝視頻的女生,拍視頻女生找人來報復。澎湃新聞多次私信聯繫該網友,未獲回復。

針對此事,南昌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南昌教育發佈9月27日晚發佈通報稱:近日網上出現的南昌象湖實驗學校學生被打視頻,教育部門已於事件發生後,立即採取相關應對處理措施。

通報顯示,事發於9月25日下午放學時間,地點是校外一處農民公寓樓頂,打人的是校外人員。事發當天已報案,當地派出所介入調查。經醫院檢查診治,被打學生為體表傷,傷情穩定。學校已在獲悉事件後第一時間前往看望並安慰學生及家長,並將持續關注學生的恢復情況。

通報稱,被打女生學校已掌握所有參與此事件的本校學生名單,9月28日將會同辦案民警共同調查處理此事。今後學校將會同當地派出所,共同加強對校門口及周邊可疑人員的排查,最大限度保護學生在學校周邊的安全。

南昌市教育局宣教處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尚未明確。

澎湃新聞多次致電象湖實驗學校及當地派出所,電話均無人接聽。

      責任編輯:高峰
徐建一被查:無功可言 愛打下屬耳光      [2015-03-16]
最高檢:包庇被告毀滅證據等11種情形啟動追責      [2015-09-28]
南昌初中女生99秒被扇32記耳光      [2015-09-28]
最高檢:賦予檢察官相對獨立辦案決定權      [2015-09-28]
北京懷柔紀委書記周燕被撤黨內職務      [2015-09-28]
最高檢:檢察人員對承辦案件終身負責      [2015-09-28]
青島將建國內首個海景高鐵站 1小時到濟南      [2015-09-28]
安徽男子開車衝進公安局撞前妻      [2015-09-28]
信不信 國慶期間你一定會看到這十條新聞      [2015-09-28]
逃美貪官將被遣返 神秘組織JLG發力      [201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