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走出舊愛陰影 傳媒大亨默多克另結新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5]

【文匯網訊】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又戀愛了。

據新華國際客戶端25日報道,這一次的女主角是曾經叱吒美國模特界的名模、資深熟女——傑莉·霍爾。對了,她的另一重身份是大名鼎鼎的滾石樂隊主唱米克·賈格爾前任女友。

這是默多克與前妻鄧文迪2013年底分道揚鑣之後,重新開啟的一段新戀情。知情人士稱,兩人目前正如膠似漆、打得火熱。

據《每日郵報》25日報道,默多克有一次回澳大利亞老家時通過家人結識了霍爾,兩人逐漸擦出火花。

新華國際客戶端瞭解到,過去幾周以來,現年84歲默多克和59歲的霍爾要麼在美國加州享受日光,要麼就比翼雙飛到紐約看百老匯歌舞劇,其親密程度堪比年輕情侶。

與默多克關係密切的一個朋友如此形容:「這是一段全新的關係。他們的確很享受彼此之間的陪伴。」

話說兩年前默多克憤然與鄧文迪宣告分手,一度以婚姻失敗者的形象「控訴」鄧文迪劈腿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之後便鮮有私生活曝光。如今,默多克身邊人舊貌換新顏,愛情之花再度萌芽。連他的朋友都說:「默多克在事業上精力充沛,在私生活方面也如此。」

然而霍爾究竟是一枚怎樣的女子,令億萬身家的默多克神魂顛倒?

1956年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霍爾是地道的美國美人。183公分的修長體型以及金髮碧眼的外貌使她早早進入模特圈,很快便成為大紅大紫的名模,並進入演藝圈。1977年,霍爾已經是43家雜誌的封面女郎。

霍爾曾與音樂人布萊恩·弗雷相愛,隨後一直與滾石樂隊主唱賈格爾保持親密關係,並與賈格爾育有4個子女。由於無法忍受賈格爾一而再、再而三的「劈腿」,霍爾1999年毅然決然宣佈與之分手。

失敗的戀情對霍爾打擊不小。為了填補心中空白,霍爾開始頻繁更換男友,從「小鮮肉」到成熟紳士,從電影製片人到銀行家,可惜都沒能使霍爾走出賈格爾的愛情陰影。據傳,霍爾與銀行家男友在一起時,無意間透露「還愛著賈格爾」,導致兩人關係破裂。

默多克與第二任妻子安娜

默多克有過三段婚姻。1956年他與第一任妻子帕特裡夏結婚,當時帕特裡夏是一名來自墨爾本的空中乘務員,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9年便宣告結束。在默多克與帕特裡夏的婚姻面臨崩潰時,默多克認識了青春靚麗的女記者安娜,經過5年戀愛,他們於1967年結為伉儷。

1998年4月,默多克和安娜通過媒體對外宣佈,決定結束他們31年的婚姻,安娜拿到12億美元財產分手費。而此時,鄧文迪已經是默多克公開的情人。

默多克與鄧文迪的婚姻經歷了最初的美好,卻沒有走向善終。2013年6月默多克透露兩人的「矛盾已經不可調和」,並提出提婚申請。2014年默多克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自己得知鄧文迪可能與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有婚外情並得到了傭人的證實。

如今,耄耋之年的默多克遇到了幾乎邁入耳順之年的霍爾。正可謂: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他非常喜歡她,」《每日郵報》援引默多克朋友的話說:「毫無疑問,他們現在是一對兒。」

據悉,默多克和霍爾各自的子女們已經知道了他們的戀情。不過兩人至今對外仍保持低調。按計劃,默多克和霍爾將於下周前往英國特威克納姆觀看橄欖球世界盃賽的決賽,屆時兩人將首次以情侶身份公開亮相。

      責任編輯:leila
習近平會見默多克:歡迎外媒來華採訪      [2015-09-18]
默多克將辭去福克斯CEO職務      [2015-06-12]
布萊爾婚姻「觸礁」 或關鄧文迪      [2015-03-10]
魯煒會見新聞集團創始人 執行董事長默多克      [2015-01-04]
蓋茨794亿美元重奪全球首富頭銜      [2015-10-25]
走出舊愛陰影 傳媒大亨默多克另結新歡      [2015-10-25]
中國維和軍人利比里亞秀中餐美食      [2015-10-25]
面對敘危機 俄為何能「俯視」美國      [2015-10-25]
英前首相12年後松嘴:道歉發動伊戰爭      [2015-10-25]
美洩密者:美無人機暗殺逾九成是誤殺      [20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