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普京58歲前妻再婚 新任丈夫37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7]
放大圖片

普京與柳德米拉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俄羅斯「sobesednik」網站報道,柳德米拉•普京娜,俄羅斯總統的前妻,與普京在2013年離婚後宣佈再婚,並在名字中加入了她的新丈夫的名字(俄羅斯已婚女性名字中都會加上丈夫的名字)。據俄羅斯媒體報道,該消息於19日就被證實,但一直未對外公佈。

1月25日,俄羅斯反對派博客作家阿列克謝•納瓦爾尼發表了新婚後的前第一夫人的相關文章,他的「戰友」俄羅斯反腐敗基金會的阿爾布羅夫也表示,已對消息來源「sobesednik」網站進行了核實,並稱確認了該消息的真實性。

「sobesednik」網站是在研究了普京位於聖彼得堡註冊登記的公寓業主記錄後,對柳德米拉的新婚姻作出以上判斷的。

網站描述稱,該公寓佔地138.6平米,最初註冊於普京、柳德米拉以及他們的兩個女兒(凱瑟琳和瑪麗)名下。1997年,普京全家離開了聖彼得堡來到莫斯科後,公寓轉讓給了普京岳母。2015年7月,房子過戶到柳德米拉的妹妹奧爾加名下。最後,去年九月,在銷售合同上,公寓業主名字成為柳德米拉•奧切列德娜雅。其中,她的名字、父名、出生日期和地點,與柳德米拉•普京娜完全相配。

該網站還透露,58歲的前總統夫人的新任丈夫是37歲的俄羅斯「人際交往發展中心」負責人阿爾杜拉•奧切列德內。他以前曾在「藝術展示中心」公司就職,該公司曾為普京領導下的「統一俄羅斯黨」效力。

正如涉及到有關普京及其家人的其他消息,這些信息不可能被官方證實。普京曾多次表示,他不會去宣傳他的家人與親人的生活。2013年6月6日,距離30週年結婚紀念日僅有一個多月之時,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妻子柳德米拉在觀看了一場芭蕾舞後向全世界宣佈,他們30年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

      責任編輯:連檣
韓外長或拜訪前慰安婦      [2016-01-27]
莫迪從後背擁抱奧朗德引網友惡搞      [2016-01-27]
越共新領導層出爐 阮富仲高票當選      [2016-01-27]
以色列指IS長期向土耳其出售石油      [2016-01-27]
希拉里選情告急 奧巴馬力挺助選      [2016-01-27]
中國遊客大鬧韓機場?實為韓媒抹黑      [2016-01-27]
普京58歲前妻再婚 新任丈夫37歲      [2016-01-27]
索羅斯宣佈「做空」亞洲      [2016-01-26]
澳大利亞擬在南海軍演      [2016-01-26]
日本復飛二戰「殺人魔機」      [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