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蘭州軍區原副政委石曉出任陸軍副政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2-03]
放大圖片

資料圖:石曉

【文匯網訊】繼官方媒體披露原任蘭州軍區政委劉雷中將出任陸軍政委後,陸軍副政委人選也於近期浮出水面。

澎湃新聞記者從《北京日報》獲悉,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2016年首都軍政座談會2月2日召開,軍地領導共敘軍民魚水情誼,共謀軍民融合發展大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郭金龍,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座談會,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乙曉光、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市政協主席吉林出席。

副市長王寧匯報了北京市2015年雙擁工作,通報了2016年主要任務。軍委後勤保障部副部長劉生傑、陸軍副政治委員石曉、國防大學副政治委員吳傑明、武警部隊副政治委員姚立功代表駐京部隊發言。

上述《北京日報》的報道顯示,原任蘭州軍區副政委石曉少將已出任陸軍副政委。

值得一提的是,石曉是劉雷中將之外又一名從蘭州軍區調往陸軍總部任職的政工幹部。

官方簡歷顯示,石曉(1957.11)是雲南大理人。1976年入伍後,石曉歷任解放軍11軍31師炮兵團指揮連戰士、報務員,11軍31師炮兵團政治處宣傳股正連職幹事、宣傳股股長等職。1984年9月至1986年7月,石曉在南京陸軍指揮學院軍隊政治工作專業學習。

1999年,石曉出任中國人民解放軍14集團軍31師政委,2004年,石曉調任第14集團軍政治部主任,從而成為副軍級將領。

2008年12月,石曉轉任貴州省軍區政委、黨委書記,躋身正軍級。2014年3月,石曉再調至雲南省軍區擔任政委,其後躋身雲南省委常委班子。2014年12月,在解放軍高級將領例行職務大調整中,石曉跨大軍區升任蘭州軍區副政委。

      責任編輯:連檣
「12306」手機APP今起可查列車正晚點      [2016-02-03]
內蒙古政協原副主席涉殺人被起訴      [2016-02-03]
南航原黨組副書記司獻民被雙開      [2016-02-03]
蘭州軍區原副政委石曉出任陸軍副政委      [2016-02-03]
韓鵬少將履新南部戰區某部參謀長      [2016-02-03]
乙曉光任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      [2016-02-03]
《文化市場黑名單管理辦法》正在試行      [2016-02-03]
中國多省上調最低工資      [2016-02-03]
春節「租女友」價格信息曝光      [2016-02-03]
馬俊仁曾控訴興奮劑報道 谷開來力挺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