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習近平密集調研人民日報社新華社央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2-19]
         

習近平親切看望人民日報版面編輯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報道,2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人民日報社、新華社和央視調研。

習近平親切看望人民日報版面編輯

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到人民日報社調研,在總編室編輯平台看望了采編技術人員。這裡是人民日報編輯中心、出版樞紐,報紙每天24個版有15個在這裡編排。總書記向編輯和拼版操作員瞭解編輯、拼版等工作流程,勉勵大家精益求精,把報紙辦得越來越好。

習近平在線寄語赤溪村

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網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寧德赤溪村採訪的記者連線,並同村裡幹部群眾在線交流。赤溪村曾有「中國扶貧第一村」之稱。習近平任寧德地委書記時,高度重視這裡的扶貧工作。去年1月,對當地脫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今天,總書記通過視頻與村民連線,對大家脫貧致富給予肯定,祝願鄉親們的日子越過越好。

習近平到新華社調研

另據@新華視點 2月19日上午10時,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新華社調研。

從手搖馬達到無人機,習總書記詳細瞭解新華社85年發展歷程

19日上午,習近平到新華社調研。新華社前身是1931年在江西瑞金成立的紅色中華通訊社,是我黨最早的新聞機構。社史展廳內,總書記仔細察看了舊時的發報機、手搖馬達和現在先進的海事衛星、無人機,瞭解新華社發展歷程。

總書記連線新華社記者,點題基層幹部作風建設調研

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通過新華社全媒報道平台遠程指揮系統,同正在河南蘭考縣谷營鎮爪營四村進行基層幹部作風調查的記者視頻連線。總書記指出,基層幹部作風事關鞏固黨的執政基礎,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新聞記者要深入調查研究,多掌握一手情況。

新華社記者向總書記報告基層採訪心得

19日上午,習近平在新華社調研,到國內部總編室同采編人員交流。編輯部負責人向總書記介紹了稿件審發流程和業務建設情況。幾位剛參加新春走基層採訪的記者你一言我一語彙報了採訪見聞。總書記鼓勵大家要接地氣,多采寫群眾喜聞樂見的新聞報道。

習近平上午11時赴中央電視台調研

19日上午,習近平在中央電視台調研,來到總控中心同位於華盛頓市中心的北美分台視頻連線,瞭解分台建設運行情況。當得知分台成 立4年,每天提供5小時、全自製的節目,90%的工作人員來自當地,習近平對此表示肯定,向分台全體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

      責任編輯:鄭毅
習近平密集調研中央媒體有深意      [2016-02-19]
習近平坐上央視主播台體驗新聞播報      [2016-02-19]
習近平調研新華社、人民日報社      [2016-02-19]
習近平赴中央電視台調研      [2016-02-19]
習近平詳細瞭解新華社85年發展歷程      [2016-02-19]
習近平通過客戶端發元宵祝福語音      [2016-02-19]
習近平到人民日報社調研      [2016-02-19]
習近平屬於哪個黨支部 會上都說了啥      [2016-02-19]
新華社評天價魚事件:官方結論草率      [2016-02-16]
新華社評微信提現收費:別雁過拔毛      [201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