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波蘭右翼雜誌封面配圖引眾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2-19]
   

【文匯網訊】波蘭右翼雜誌wSieci的2月期刊封面引起了眾怒,這期關於「強姦歐洲」的雜誌,詳細描述了在歐洲的黑色和棕色「難民」(「軟實力侵略者」)針對白人女性的傷害。這裡「強姦」一詞,不僅指黑色和棕色的「侵略者」強姦了白人女性,還指他們「強姦」(侵佔)了白人祖先的國土。

據觀察者網報道,雜誌封面上,穿著歐盟旗幟的白人女子被穆斯林男子牢牢抓住。配圖文字為「報告:在布魯塞爾,媒體和官員到底對歐盟公民隱瞞了什麼。」

文章的標題是最大的亮點——「歐洲是否要自殺?」和「歐洲地獄」,針對科隆除夕夜大規模性侵事件發表了看法。

文章指出:「在科隆除夕事件發生後,舊歐洲的人會意識到移民的大量湧入所帶來的問題。他們第一個反應可能是事情會越變越糟,但是他們會繼續忽視寬容和政治決策正確的意義。」

據加速會網站報道,推特網友Ronan Burtenshaw稱,波蘭週刊wSIECI告訴了我們伊斯蘭對歐洲的暴行,對於此事的判斷,你可以從下面得出。

1)波蘭雜誌wSieci這周關於「伊斯蘭強暴歐洲」的封面; 2)二戰意大利法西斯的宣傳。

一位評論者還指出,德國雜誌Focus最近的封面內容為:一個裸體的白人婦女全身被黑色的手印覆蓋。其標題為「婦女對於來自移民性侵犯的聲討:我們是寬容還是瞎?」

今年一月,波蘭政府通過了一項新的法律:波蘭所有的廣播電台都會在政府的控制之下。根據法律規定,政府將有權利任免電視和電台的高層。但這不會影響wSieci 類的印刷出版物。波蘭受到了越來越多來自歐盟的指責,要求其鎮壓宣傳自由民主的出版社。

西歐國家因為這本雜誌封面狂怒。據新浪網友「西方文明的滅亡」介紹,在很多西方國家,例如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這樣的封面會被認為非法,因為很多反「仇恨」法禁止白人去說出或者出版任何讓黑色和棕色「侵略者」在「新家」感覺不舒服的言論。如果誰把這樣的一本雜誌帶入這些這本雜誌裡的文章也給讀者講了連續14個世紀發生在歐洲白人和北非以及中東棕色人之間的種族戰爭。這場漫長的種族戰爭從七世紀時開始,似乎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奧斯曼帝國坍塌後才結束。這個話題不允許在白人國家內談論,但是伊斯蘭教卻一直嚴肅對待。

據這位新浪博主介紹,一場在歐洲白人和北非以及中東棕色人之間的種族戰爭一直持續著。種族戰爭是造成歐洲在八世紀到十四世紀之間遭遇黑暗時代的重要原因。因為戰爭,歐洲丟掉了在地中海周圍的貿易路線,只能和遠東進行經濟來往。伊斯蘭國家控制西班牙近700年,也掌握著絕大多數歐洲東南部地區。這就是歐洲為什麼在遠東尋找新貿易路線的原因。哥倫布在1492年發現美洲大陸,和西班牙在700年後終於擺脫伊斯蘭控制這件大事絕對不是巧合。

奧斯曼帝國給歐洲東南部的國家施加「男孩稅」,意味著白人國家裡的城市和小鎮每年都要把很多的男嬰兒送給奧斯曼帝國的政府,政府把這些白人男嬰送到土耳其。有些證據顯示白人男孩兒在伊斯蘭國家被迫過著「同性戀生活方式」。

對這個說法,觀察者網查詢了有關史料記載:

(出自美國福特漢姆大學的互聯網伊斯蘭歷史資料,下引網友benran發佈的譯文)

在君士坦丁堡陷落一個世紀前,當Amurath I(譯註:穆拉德一世)統治時,維齊爾向其進言道不僅戰利品的五分之一當屬蘇丹所有,而且戰俘的五分之一也當為其所有。「讓官員進駐加裡波裡,」維齊爾說道,「當基督徒通過時,從他們中選出最俊美強健的男童作為你的兵士。」如此就誕生了著名的禁衛軍。此後蘇丹的臣僕便每四年一次穿行於奧斯曼治下的所有基督徒村莊,從中甄選男童。每一個六到九歲之間的男童都要被帶到使者面前,後者會從中選出最健壯和聰慧的五分之一帶走。

維齊爾的建議得到了遵行,法令也隨之頒行,眾多歐洲的戰俘在默罕默德的宗教和軍隊之中接受教育,而這支新的軍隊則被神聖的托缽僧祝福並命名(譯註:這應該就是蘇菲教團了)。他站在新軍隊列之前,拉伸衣袖拂過最前排士兵的頭頂,並以如下的話語為他們祝福:「讓他們被冠以新軍(Janizary)之名;讓他們容光總煥發;讓他們雙手帶來勝利;讓他們長刀常鋒銳;讓他們常懸敵人首級;無論行往何處,願他們以白面歸來。」白面和黑臉是土耳其語中常有的表達方式,分別用來表示讚揚或貶斥的意思。這便是這支驕傲的軍隊,這股令諸國為之恐懼的力量的起源。

他們此後持續地從蘇丹的戰俘中得到充實,此外還有從帝國的基督徒臣民處每五年一次徵募來的兒童作為補充。一隊隊士兵穿行於帝國境內,每隊都有一名領導,每人都配一把火器。當他們每到一個村莊,當地的長老(譯註:原文是 protogeros,指的是被指派負責接待因為任何原因來到村子的奧斯曼官員的人)就會將村中老小召集到一起。來訪士兵的領導有權帶走任何七歲以上的男童,只要他們在容貌,力量,活力或是才能上有出眾之處。這些男童會被送去蘇丹的宮廷(譯註:這裡原文蘇丹用的是grand seignior這個詞),這便是臣民所需負擔的什一稅。而在戰爭中被俘虜的人會被帕夏們呈送給蘇丹,其中包括了波蘭人,波希米亞人,羅斯人,意大利人和日耳曼人。

這些新募成員會被分成兩類。其中之一被送往安納托利亞,在那裡他們被作為農業勞力並被教授以穆斯林的信仰。這批人的另一個去處就是作為向各個宮殿提供木柴飲水的搬運工,他們會被僱傭在花園,船隻或是公共建築中工作。他們總是處於監督者的嚴格指示下。而另外一些天資更為出眾的則被分送去位於阿德裡亞堡,加拉太和君士坦丁堡的四座宮殿。在那兒他們會穿上輕薄的亞麻布衫,或是薩洛尼卡布料的衣物配上布爾薩布料製成的帽子。每天早上都會有老師前來,教授他們讀寫直到晚上。那些從事體力勞動的會成為禁衛軍,而那些接受教育的則會成為西帕希或是國家高官。

不管屬於哪一部分,他們都被置於嚴格的紀律約束之下。從事體力勞動的那部分更是習慣於在缺乏食物,飲水和舒適衣物的境況下艱苦勞作。在白天他們練習以弓矢和火槍射擊的技藝,而在晚上他們要和監督者共處在一間敞亮的大廳中,後者不斷走動以防有任何人煽動鬧事。在加入禁衛軍的行列之後,他們就搬進了修道院似的軍營中,他們在其中的共同生活是如此徹底,以至於禁衛軍中的高級軍官們都是以他們的湯品和餐具作為頭銜的。在這裡,不僅僅是新進者要對老兵報以沉默的服從,而是每個人都處在嚴格的約束下。無人能夠不經允許擅自外出過夜,而不管是誰受到懲罰,都要親吻施刑之人的手。

而另一部分被送去宮廷的人也同樣處在嚴格的紀律約束下。與前者不同的是他們所要面對的是學業。蘇丹允許他們每三年有一次選擇是否要離開宮廷的機會。那些選擇留下來的會獲得晉陞,晉陞的標準是依據他們之前服務的年歲。他們在各部門之間轉調,通常來說都伴隨著薪水的上漲。直到最後他們或許能入主內廷最為顯赫的四個職位之一。從這裡起,Beglerbeg,海軍帕夏,甚至是維齊爾的大門都向他們敞開了。而那些選擇離開宮廷的人,根據他們離開時的位階,會進入為首的四個西帕希團隊中。這些騎兵直接為蘇丹服務,而後者相比其他護衛來說也更為信任他們。國家,這個人絕對會被自己的老闆開除。

      責任編輯:星空
俄羅斯將建毛澤東紀念館      [2016-02-19]
波蘭右翼雜誌封面配圖引眾怒      [2016-02-19]
金正恩談發射遠程火箭:要更多 更快      [2016-02-19]
中國和柬埔寨將首次舉行海上軍演      [2016-02-19]
韓方回應中方要求韓美放棄薩德計劃      [2016-02-19]
韓駐聯合國代表質疑朝成員國資格      [2016-02-19]
五角大樓指美韓未商討部署「薩德」      [2016-02-19]
奧巴馬夫婦將於3月21日訪問古巴      [2016-02-19]
奧巴馬簽署制裁朝鮮法案      [2016-02-19]
俄媒稱反腐成中國領導層優先方向:三大特性值得關注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