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魏則西父親:百度從未聯繫過自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5-01]

【文匯網訊】據法制晚報報道,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系學生魏則西去世一事引發輿論關注,百度公司已經就此進行了兩次緊急回應,稱魏則西去世之後,立即聯繫則西爸爸進行慰問和哀悼。記者瞭解到,對此,則西爸爸表示,從未接到過百度公司的電話。則西爸爸說,直到5月1日晚上接受記者採訪時為止,武警總隊北京第二醫院同樣並未就此事與自己聯繫過。

百度4月28日回應:則西去世後 我們立即與則西爸爸聯繫

「網友魏則西同學與滑膜肉瘤持續抗爭兩年後不幸離世,引發很多朋友的關注和哀悼。得知此事後,我們立即與則西爸爸取得聯繫,致以慰問和哀悼,願則西安息!」

「對於則西生前通過電視媒體報道和百度搜索選擇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我們第一時間進行了搜索結果審查,該醫院是一家公立三甲醫院,資質齊全。」

「網絡信息健康有效,是每個互聯網參與者的責任。我們願繼續努力,接受監督,不給虛假信息和違法行為留下任何可趁之機!」

5月1日,百度推廣官微再次回應: 全力支持則西家屬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

對於百度的回應,則西爸爸魏先生表示,百度從未與自己和則西的媽媽聯繫過,百度公司在說謊。

據記者瞭解,按照陝西當地風俗,明天就是兒子的「三七」,則西爸爸還在為兒子的後事忙碌。

      責任編輯:魏紫
魏則西之死 拷問企業責任倫理      [2016-05-01]
百度回應「魏則西事件」      [2016-05-01]
騰訊聯想百度等巨頭拓IT共享經濟      [2016-03-27]
樂視網狀告百度不正當競爭      [2016-02-22]
國家網信辦約談百度公司負責人      [2016-01-16]
衛計委回應「百度血友病吧被賣」      [2016-01-15]
各界悼念陳忠實 習近平胡錦濤等送花圈      [2016-05-01]
魏則西父親:百度從未聯繫過自己      [2016-05-01]
魏則西之死 拷問企業責任倫理      [2016-05-01]
百度回應「魏則西事件」      [201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