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許傳智「空降」寧夏任紀委書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5-13]

許傳智。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中國·寧夏網近日更新「領導之窗」一欄信息顯示,卸任中央紀委駐國家民委紀檢組組長、國家民委黨組成員的許傳智現已出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紀委書記。

現年59歲的許傳智(1957.2)是山東諸城人,1975年9月參加工作,1978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2月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中文系,大學學歷。

許傳智長期任職於紀檢系統,曾在中央紀委工作了33年。他先後擔任過中央紀委第五紀檢室幹部、中央紀委北京培訓中心主任、中央紀委糾正部門和行業不正之風室主任、中央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主任等職。

2015年4月,許傳智調任中央紀委駐國家民委紀檢組組長、國家民委黨組成員,直至此次「空降」寧夏。

據寧夏政府官網信息,許傳智在目前13人的自治區黨委領導班子中排第5位,在他之前的分別是自治區黨委書記李建華,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劉慧,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崔波以及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蔡國英。

而此前擔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紀委書記一職的是陳緒國(1953.3)。

陳緒國是湖北陽新人,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研究生,法學碩士。陳緒國歷任湖北省紀委常委、秘書長,省紀委副書記,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省預防腐敗局局長等職。

2011年6月,陳緒國調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

      責任編輯:姚黃
許傳智「空降」寧夏 任自治區紀委書記      [2016-05-13]
《泡沫之夏》將上映 梁詠琪任製片      [2016-05-13]
工商總局回復百度推廣問題      [2016-05-13]
中國首列南亞國際貨運班列發車      [2016-05-13]
福建推台金融機構在閩設分支      [2016-05-13]
鐵路大調圖 長三角高鐵將佔七成      [2016-05-13]
川師大殺室友嫌疑人被批捕      [2016-05-13]
雷洋屍檢13日下午正式啟動      [2016-05-13]
調查報告:1/3地下水不可飲用      [2016-05-13]
天津檢察機關依法對令計劃案提起公訴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