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520」綵排現馬失前蹄

2016-05-20
隊伍中最後一隻馬卻突然「跛腳」,在眾目睽睽下當場摔倒在凱道廣場。隊伍中最後一隻馬卻突然「跛腳」,在眾目睽睽下當場摔倒在凱道廣場。
馬隊伍離場時,馬可能因驚嚇過度,又拉了一堆馬糞在觀禮台前的凱道和重慶南路上。馬隊伍離場時,馬可能因驚嚇過度,又拉了一堆馬糞在觀禮台前的凱道和重慶南路上。
跟在後頭的「清兵」只能拿著塑料掃把清理,畫面頗為突兀。跟在後頭的「清兵」只能拿著塑料掃把清理,畫面頗為突兀。

【文匯網訊】5月19日,台灣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新領導人就職儀式綵排,其中有民間團體表演台灣近代歷史,從荷蘭殖民統治時代開始,其中還有騎師裝扮成清朝官員騎馬的橋段。綵排過程中,一匹馬忽然摔倒。

據鳳凰網5月20日報道,這段歷史講述清代設置台灣省,不過當一群穿著古代清朝官服的騎馬隊進場時,隊伍中最後一隻馬卻突然「跛腳」,在眾目睽睽下當場摔倒在凱道廣場。

節目結束後,馬隊伍離場時,馬可能因驚嚇過度,又拉了一堆馬糞在觀禮台前的凱道和重慶南路上。跟在後頭的「清兵」只能拿著塑料掃把清理,畫面頗為突兀。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