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懷柔第二屆「大美琉璃文化藝術節」開幕

2016-05-23

【文匯網訊】(記者 郝軼 北京報道)5月18日,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由中央數字電視書畫頻道與懷柔區琉璃廟鎮政府共同舉辦的的第二屆「大美琉璃文化藝術節」隆重開幕。

第二屆「大美琉璃文化藝術節」是懷柔區琉璃廟鎮舉辦的又一次文化盛宴。長期以來琉璃廟鎮充分結合自然山水景觀、田園生活風貌,借助書畫作品與名人效應,發揮窗口與橋樑作用,不遺餘力的將琉璃廟鎮打造成為展現中國書畫藝術風貌,凸顯中國文化精神的藝術品聚集地。

與此同時,活動以懷柔區琉璃廟鎮風土人情、人文歷史、自然風光為主線,根據不同季節風情,分四部分,分別從詩詞歌賦篇、影視拍攝篇、水墨丹青篇、古琴國服篇來吸引眾多文化藝術愛好者來懷寫生創作。屆時,將邀請國內相關知名藝術屆人士參與此活動。

據悉,本屆活動與往屆不同,本屆更加突出文化與山水、人文、歷史、社會的相融相促,弘揚傳統文化,彰顯時代精神,推介琉璃山水。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