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可全調任北部戰區空軍副參謀長

2016-05-29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網報道,官方消息近日披露,在解放軍五大戰區空軍調整組建之後,之前曾擔任過空軍南寧指揮所司令員職務的劉可全空軍大校已調任北部戰區空軍副參謀長。

據山東理工大學官網消息,2016年5月26日,山東理工大學舉行建校60周年慶祝大會暨文藝演出,中國科學院院士許厚澤,中國工程院院士金翔龍,北部戰區空軍副參謀長劉可全等出席慶祝大會。

上述官方消息披露,戰區空軍成立之後,劉可全空軍大校已調任北部戰區空軍副參謀長。

官方公開的新聞報道顯示,劉可全曾擔任過空軍南寧指揮所司令員等職務,空軍大校軍銜。

在本輪軍改中,中國軍隊進入戰區時代,解放軍調整劃設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原瀋陽軍區、北京軍區、蘭州軍區、濟南軍區、南京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番號撤銷。

與成立戰區相適應,解放軍還調整組建了戰區軍種機關,並以相關軍區空軍機關為基礎調整組建了戰區空軍機關。其中,北部戰區空軍司令員、政委職務分別由原瀋陽軍區空軍司令員丁來杭中將、原濟南軍區空軍政委白文奇中將擔任。

責任編輯:王一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