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興通訊生產基地7月將遷至河源

2016-05-29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繼華為將終端業務轉到東莞後,中興通訊也將在今年7月將其生產基地從深圳遷至河源,10月試投產,2017年實現產值100億元,2018年達到300億元,5年內達到1000億元。這是河源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李衍楠近日向筆者透露的信息。

中興通訊是目前最具國際競爭力的企業之一,將把通信設備製造業務以及手機業務生產線遷入河源,也會陸續搬遷與生產高度關聯的研發機構。據估算,中興通訊項目全部竣工後,可帶動關聯產業實現產值2000億元。

中興通訊具有強大的產業集聚能力,圍繞其河源基地項目,目前一大批上下游配套企業加快向河源佈局,這將使河源成為珠江東岸重要的電子信息產業集聚區,拉動河源工業產生倍增效應。目前,河源正在全力推進中興通訊項目建設,確保企業在年內建起來、搬過來、生產起來、貢獻起來。2015年2月,中興通訊河源基地在河源高新區深河產業城破土動工,基地佔地約2平方公里,距市中心僅半小時車程,目前佔地60萬平方米的基地一期工程已經完工。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