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皖童詩朗誦歡慶六一

2016-05-31
小朋友們表演誦讀小朋友們表演誦讀
孩子們在誦讀古詩詞中陶冶情操孩子們在誦讀古詩詞中陶冶情操
小朋友們通過情境朗誦等形式,誦讀古典詩文小朋友們通過情境朗誦等形式,誦讀古典詩文

【文匯網訊】(記者趙臣 合肥報道)六一兒童節將至,安徽省合肥市常青街道在姚公社區舉辦「最美詩歌 寶寶誦讀」活動,孩子們用這種方式迎接自己的節日。為進一步深入開展傳統文化教育,通過誦讀詩歌,從小提高孩子們的文學修養,培養學生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審美能力,常青街道舉辦本次詩歌誦讀活動,180多名小學生和幼兒園小朋友參加了現場的朗誦。整個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小朋友們通過以詩配樂、詩組合、表演誦讀、情境朗誦等多種形式,精彩誦讀了古典詩文和現代詩文等許多膾炙人口的名篇。孩子們在誦讀古詩詞中陶冶情操,汲取著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營養。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