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柬埔寨將遣返台籍電信詐騙犯至大陸

2016-06-20
肯尼亞電信詐騙案中的45名台籍嫌犯被遣送至大陸肯尼亞電信詐騙案中的45名台籍嫌犯被遣送至大陸

【文匯網訊】據中國網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6月20日報道,柬埔寨警方上周逮捕27名兩岸電信詐騙嫌疑犯,其中13名為台籍人士,柬方18日再度逮捕4名台籍人士。台當局涉外部門19日首度坦言,柬方可能於近日將台灣籍嫌犯強制遣送至大陸。報道指,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這些台籍人士極有可能已在大陸方面手中。

柬埔寨至今至少已逮捕17名台籍嫌犯,有知情人士表示,陸續還有其他台籍人士在柬埔寨或其他東南亞地區被逮捕;雖然台灣當局「基於人權等因素考量」,努力交涉將台嫌遣送回台,但這些台灣嫌犯再度犯罪的機率實在太高,加上受害者大多為大陸人,致使台當局「交涉困難」。

報道稱,從2011年至今,台灣方面從柬埔寨遣返台灣的人數將近300人,但這些嫌犯還是不斷重犯,不排除此次遭逮捕的嫌犯中有曾經是被遣送回台的累犯。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