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青獲廣州青年創業大賽冠軍

2016-06-21
 李濟帆團隊向投資人和評審團介紹創業項目 敖敏輝攝 李濟帆團隊向投資人和評審團介紹創業項目 敖敏輝攝

【文匯網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21日,第三屆廣州青年創業大賽宣佈總決賽結果,經過推介和答辯的嚴格評審,香港青年李濟帆團隊的虛擬+現實互動智能玩具《口袋飛車》項目,最終獲得項目初創組一等獎。李濟帆表示,內地互聯網創業氛圍濃厚,創業環境寬鬆,他們遊戲項目將主攻內地市場。

李濟帆團隊創業項目《口袋飛車》遊戲,以遊戲軟件為核心,以手機和平板電腦為載體,將虛擬跑道和玩具車結合起來,創造出一種全新的人機互動遊戲。據介紹,產品主攻15歲以下兒童群體,目前,「口袋飛車」正在內地先行推廣免費遊戲下載。此前,網絡遊戲板塊已獲得成功,先後在香港玩具展、德國紐倫堡玩具展亮相,並獲得了日韓、荷蘭、美國等商家的訂單。

今年初,《口袋飛車》項目參加第三屆廣州青年創業大賽,經過多輪競爭,於今年4月入圍總決賽。

記者瞭解到,李濟帆是香港人,是項目負責人。他們團隊成員來自兩岸三地,共19人,分別來自香港中文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成員多是20歲出頭,有的甚至還是在校生。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