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三名高考生大學內夜跑 遭老師和保安毆打

2016-07-06
現場照片現場照片

【文匯網訊】據江城晚報報道,7月4日21時許,在吉林中西醫結合醫院7樓神經外科病房,傷者小陳(圖片中傷者),小悅和小孫向本報記者說:

7月1日晚,3名傷者相約一起跑步。此前,他仨經常在東北電力大學校園內夜跑,已經堅持一個多星期了。

小孫先跟隨東電學生進入了校園。當她和小陳在晚上8時30分許欲進入校園時,卻被保安攔下。

「我們說來跑步,他們不讓進,我要做來訪登記,他們也沒同意我們進學校。」小悅說,她隨後告訴保安有一同伴在校內,保安讓她叫同伴來校門處接她和小陳。

當小孫來到校門口,保安卻不讓小孫出校園,也不讓小悅和小陳進校園,雙方此後發生了爭執。

混入校園被發現

就在雙方爭執時,一體型較胖、戴著眼睛的男子來到近前。小陳說,這名男子一身酒氣,有保安稱其為「老師」。該男子對他們進行了呵斥,後被另一名高個男子拉走。

「老師」上車後,保安回到了門衛室內。趁有學生進校,小陳和小悅便想尾隨進入校園。

由於門禁擋板關閉迅速,小悅被擋在了門外。無奈,她從擋板上跳進校園,與小孫、小陳會合。

沒走多遠,身後便傳來喊聲:「你們三個站住。」

在追來的人中,有剛剛與他們發生爭執的「老師」、高個男子及4名保安,共6個人,他們隨後被這些人拉進了一旁的小樹林中。

樹林之中遭毆打

小陳說:「進到樹林後,6個人不由分說,便開始毆打他們。」

「我牙被打掉了,嘴裡全是血。」小悅說,見到同伴被打,她立即拿出手機想要報警,卻突然被打倒在地,頭部磕到了馬路邊石上。

小陳見狀,抱住了剛剛打小悅的人說:「叔叔,別打了,她牙都掉了!」小悅藉機逃走,到附近派出所報警。

「我的T恤被撕爛,頭部不知挨了多少下。」小孫說,高個男子對他進行毆打,後來他找機會逃脫。

但小陳就沒那麼幸運了。「我滿臉都是血,醉酒的『老師』讓我跪下,我沒跪,他就繼續打我。」

接到報警後,兩名民警與小悅一同趕到事發現場。發現民警,「老師」和高個男子便逃離了現場。

經醫生檢查,3人均有腦震盪症狀。小悅牙齒脫落,右手外傷。傷勢最重的是小陳,鼻骨兩處骨折,嘴無法大張。

校方否認上述說法

7月5日上午,在東北電力大學。校方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情況:該校實行門禁制度已有兩年。隨著畢業季的到來,校方近日更是加強了管理力度,禁止無關人員進入校園,辦事人員入校需登記。

「3名校外人員不聽勸阻,執意闖入校園,還強行跨越門禁擋板。4名安保人員在對此3人進行勸離時,發生了肢體衝突。」該負責人說,衝突發生後,4名安保人員都受了輕傷,其中一人入院治療。

關於年輕人所述的醉酒「老師」、高個男子及4名保安,該負責人表示:「我們所掌握到的,只有4名著裝的安保人員。所謂的『老師』,是因校內教職員工通常都被稱為老師,也可能是保衛處門衛人員。」

至於年輕人所說被要求下跪一事,該負責人稱,此細節可能不實,還有待警方進一步取證調查。

該負責人表示,校方目前正在積極配合警方工作,待調查結束後,若校方存在過失,學校也絕不會逃避責任。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