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啟動

2016-07-08
江蘇省旅遊局副局長經聖賢(左)與連雲港副市長董春科共同啟動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記者 田雯 攝江蘇省旅遊局副局長經聖賢(左)與連雲港副市長董春科共同啟動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記者 田雯 攝
江蘇第一大海島「連島」的美麗風光。記者 田雯 攝江蘇第一大海島「連島」的美麗風光。記者 田雯 攝

【文匯網訊】(記者 田雯 連雲港報道)7月8日,由江蘇省旅遊局、連雲港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暢遊江蘇,清涼一夏」2016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暨連雲港之夏旅遊節,在連雲港正式啟動。

江蘇省內夏季旅遊資源多姿多彩,不僅有豐富的人文風光,自然景觀也相當壯麗,山水相接水天一色,古跡眾多,為海內外遊客提供了不同風格的夏季旅遊選擇。

啟動儀式以旅遊線路推薦為重點,英國友人、南京理工大學任職外語教師ALEX,向廣大遊客分享了自己暢遊江蘇的感受,通過自己的旅行照片展示了美好江蘇的自然和人文風光,提供了實用的出行攻略。

據江蘇省旅遊局副局長經聖賢介紹,2016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旨在豐富「暢遊江蘇」旅遊內涵,充分展示江蘇夏季休閒度假旅遊資源,推動江蘇夏季旅遊產品向觀光、休閒、度假並重轉變,不斷滿足多樣化、多層次的旅遊消費需求。將著重打造「海濱度假」、「歡樂採摘」、「主題樂園」、「生態氧吧」等旅遊品牌,吸引更多海內外遊客到江蘇體驗盛夏休閒之旅。

此外,連雲港之夏旅遊節作為江蘇盛夏休閒旅遊季重要活動之一,也精心策劃了豐富的旅遊活動。該市副市長董春科發出盛情邀請,歡迎廣大遊客到港城遊覽花果山、連島、海上雲台山等景區,飽覽山水魅力、品嚐特色海鮮。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