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6年「未來之星·從香港出發——江蘇之旅」 公開招募!

2016-06-29
活動海報活動海報

【文匯網訊】「未來之星同學會」2016年度最受矚目「從香港出發」系列交流團報名招募開始啦!快快來報名,給你的暑假留下珍貴的回憶!

2016年「未來之星·從香港出發——江蘇之旅」(下稱江蘇團)正式公開招募了。今年是「未來之星同學會」成立十一周年。

自2005年以來,「未來之星同學會」每年暑期為無數香港大專院校學生提供赴內地交流和實習的寶貴機會。2015年暑假和寒假期間,本會在傳統交流團基礎之上,又組織四團「從香港出發」系列,分別前往河南、陜西、江蘇、浙江,受到全港專上學校乃至香港社會廣泛關注。

為了讓同學有更多機會認識祖國,瞭解神州大地的發展變化,本會今年將繼續誠意推出「從香港出發」系列,讓更多香港大學生深入瞭解內地。

活動內容

招募對象

1. 18-29歲全日制大專院校生 (需持有效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

2. 就讀各大專業學生

3. 有意瞭解中國近代發展及傳統文藝的青年人

4. 具責任感,主動學習,並能夠出席計劃的所有活動

團費:

港幣2000元正 (包括來回交通費、酒店住宿、保險*、培訓、當地活動等)

(參加者若出席所有配套活動,包括出發典禮、簡介會、分享會等,順利完成交流計劃並提交感言,將可獲發獎學金港幣1500元正)

*只屬基本的旅遊保險

重要日期:

(參加者務必出席所有活動,否則將被視為放棄名額)

截止報名時間:2016年7月2日23:59

面試及篩選:2016年7月5日-8日11:00-17:00

簡介會:2016年7月31日

分享會:2016年9月中

報名:

登入網站 http://goo.gl/forms/faNJjXj7o90Y5Zyz2 報名!

了解詳情安排或查詢:

官方網頁: www.futurestar.org.hk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wwpfuturestar

官方實習計劃電郵 :wenweipo.futurestar@gmail.com

電話: 2871 5313

地址: 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2-4樓未來之星同學會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