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病人組織認為若草案不通過 梁家騮須交代

2016-07-09
林志釉認為,梁家騮要向投訴未能迅速得到處理的病人交代。林志釉認為,梁家騮要向投訴未能迅速得到處理的病人交代。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病人政策連線主席林志釉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開始擔心改革醫委會的修訂條例草案不能獲得通過。他認為醫學界立法會議員梁家騮提出在專責委員會討論條例,是希望拖延時間。他說如果草案未能通過,梁家騮要承擔很大責任,要向投訴未能迅速得到處理的病人交代。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幹事彭鴻昌則表示,不希望醫患關係因今次草案的爭議而撕裂,他說病人組織難以接受醫生組織提出對草案的修改建議,但病人組織一直以說理方式表達,而有影響力的醫生和團體就鼓動其他醫學界抗衡條例,相信始作俑者不在病人組織。

彭鴻昌又說,希望今次爭議後能繼續和醫生合作,讓醫患關係恢復。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