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手遊《Pokémon Go》登陸香港

2016-07-25
《Pokémon Go》今日正式在港推出。網上圖片《Pokémon Go》今日正式在港推出。網上圖片
香港玩家試玩遊戲,在田灣海旁捕捉到「鯉魚王」。香港玩家試玩遊戲,在田灣海旁捕捉到「鯉魚王」。

【文匯網訊】席捲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於25日約11時半正式開放香港地區下載,玩家可從蘋果iOS或Andriod平台下載遊戲程式。

《Pokémon Go》最初於本月6日在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率先推出,其後歐美地區亦陸續開放,上周五亦於日本上架。遊戲推出期間香港用戶曾成功遊玩,但基於伺服器負荷問題,營運商Niantic迅速封鎖香港用戶IP。

目前在《Pokémon Go》的社交網站上看到,已經有香港網友總結了遊戲的攻略,也有呼籲組隊捕捉小精靈的網頁出現,還有人上傳在街上看到有行人聚集一處捕捉小精靈的有趣畫面。

《Pokémon Go》由任天堂推出,利用實境擴充技術(Augmented Reality),配合手機鏡頭及GPS系統,根據遊戲世界中的地圖,在香港真實街道上找尋精靈,玩家可以把捕捉到的精靈訓練,或與其他玩家交易。

由於遊戲大熱,在歐美日均迅速登上下載榜首,令任天堂股價累升近倍,亦帶挈推出周邊產品的麥當勞日本股價勁升,但任天堂22日突發公告稱,因其只是間接持股,故該遊戲的影響有限,觸發股價25日早盤急速回吐近兩成。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