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警江蘇省總隊原司令員涉嚴重違紀落馬

2016-07-26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近日,中國人大網公佈了2016年2月26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報告提到,由江蘇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武警江蘇省總隊原司令員於鐵民,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6年1月28日,江蘇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上述官方消息顯示,在達到服役年限退休後,武警江蘇省總隊原司令員於鐵民,因涉嫌嚴重違紀落馬。

現年60歲的於鐵民(1956)曾任武警黑龍江省總隊副參謀長、武警江蘇省總隊副司令員、武警江蘇省總隊司令員等職,武警少將警銜。

據之前報道,2015年1月1日,武警江蘇省總隊召開宣佈命令大會,省武警總隊司令員於鐵民達到服役年限退休,省武警總隊副司令員龔明洪提任總隊司令員,武警總醫院院務部部長沈榮林提任省武警總隊副司令員。

責任編輯:李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