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斯諾克爆冷 世界第一遭絕殺

2016-07-28

【文匯網訊】(記者王逍 江西報道)截至7月27日,中國•上饒•玉山「漢騰汽車」2016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冷門頻出:斯諾克世界排名第一選手塞爾比、第二選手賓漢姆均慘遭新手絕殺,無緣決賽;中國斯諾克領軍人物丁俊暉1比5不敵英國球手沃拉斯頓,止步16強;香港「神奇小子」傅家俊以3:5不敵23歲的英格蘭職業新手克雷吉,止步首輪。

27日下午,泰國塔猜亞以5:3掀翻世界排名第一塞爾比,驚爆全場,堪稱本屆斯諾克世界公開賽最強勁黑馬。開局戰,塔猜亞憑借縝密的球路2:0奪得頭籌,隨後塞爾比扳回兩城無濟於事,塔猜亞果斷上手,連下52分。第六局塞爾比頂住壓力零封對手將比分追平。決勝局塔猜亞還以顏色,憑借一桿精準長檯奪回檯面。賽後,塞爾比表示輸掉這場比賽感到很沮喪,可能跟自己沒能適應時差、食物、和氣候有關。談到這場比賽,獲勝者塔猜亞說:「自己能贏下比賽是比較幸運的,能夠和頂尖高手較量並且能後獲勝,對我信心提升和以後的比賽是有比較大的幫助的。」

責任編輯:藍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