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火燒車司機因性侵剛判刑 疑輕生帶全團陪葬

2016-07-30
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新台幣,懷疑蘇明成心情不好,帶著全團乘客一起陪葬。(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新台幣,懷疑蘇明成心情不好,帶著全團乘客一起陪葬。(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報道,陸客團火燒車釀26死,桃園地檢署日前公佈在車上找到5瓶汽油且司機蘇明成血液酒精濃度換算達1.075mg/l,種種疑點讓檢方朝司機身上追查蛛絲馬跡。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新台幣),懷疑蘇明成為此心情不好,帶著導遊、全團乘客一起陪葬。

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說,2年前曾與蘇明成共事,當時他的名字叫做「蘇忠華」,個性孤僻,都是獨自在車上吃飯。後來聽同業說蘇明成曾涉性侵案,今天看到遺照,才想到是同一個人。

據報道,2013年10月11日,蘇明成與女導遊合作,搭載陸客團至花蓮旅遊。蘇假稱要幫忙影印《家後》的歌詞,將女導遊騙到房內性侵。今年6月24日被判5年徒刑。蘇明成疑似因此心情不好,帶著全團共同陪葬。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