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2016電腦節今年「擴容」吸客

2016-08-10
今年電腦節主打近年流行的VR虛擬實境今年電腦節主打近年流行的VR虛擬實境
「香港電腦通訊節2016」宣傳海報「香港電腦通訊節2016」宣傳海報

【文匯網訊】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6」將於本月19日至22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屆電腦節主題為「智能世代,互動體驗」,將主打近年流行的VR虛擬實境。今年展商數目約200個,而展位則約450個,與去年相若。此外,今年場館面積因應展商需求而增加10%,主辦方期望今年入場人次達80萬,能與上年看齊。

部分參展商對銷情有信心,主打3D打印機的參展商漢科電腦公司經理甄先生表示,希望本屆銷情能按年增加20%至30%。他解釋,3D打印技術比以往更普及,目前有面積更小的打印機面世,而且價錢更便宜,由往年的萬多元降價至現時的三千多元,希望能吸引新手試玩及老手換機。

本屆電腦節亦首次引進「室內導航指路系統」,以藉流動裝置技術方便入場市民找到目的地。市民只需在場館內進入電腦節指路系統的網頁,以掃描定位QR碼,或開啟藍芽及微信後搖一搖手機即可定位,然後只需輸入目的地,系統即可找出最佳路線及提供沿途展位資訊。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