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趙雅芝:內地粉絲號召力依然不容小覷

2016-08-13
《我們來了》八位女神落地雲南準備新的一期節目拍攝錄製。胡若璋 攝《我們來了》八位女神落地雲南準備新的一期節目拍攝錄製。胡若璋 攝
劉嘉玲深情追憶哥哥張國榮 感恩教給自己追求品質生活。胡若璋 攝劉嘉玲深情追憶哥哥張國榮 感恩教給自己追求品質生活。胡若璋 攝
「莫式情歌」唱哭喬恩和謝娜。胡若璋 攝「莫式情歌」唱哭喬恩和謝娜。胡若璋 攝
 莫文蔚與粉絲現場大合唱《陰天》互動連連。胡若璋 攝 莫文蔚與粉絲現場大合唱《陰天》互動連連。胡若璋 攝
趙雅芝再續《上海灘》經典 一開口便把現場帶入當年萬人空巷盛況。胡若璋 攝趙雅芝再續《上海灘》經典 一開口便把現場帶入當年萬人空巷盛況。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騰沖報道)常言道三個女人一台戲,而集合了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謝娜、江一燕、奚夢瑤、徐嬌等八位女星的真人秀《我們來了》,頻頻在節目設置上推陳出新。12日,為了讓女神們與各自的粉絲零距離分享真人秀的魅力,一行人等齊齊現身雲南騰沖。在新一期節目開拍前,不僅花足兩個小時與粉絲們在千人大廳互動連連地觀看最新節目,更要面對現場的一眾網絡紅人們對自己各個角度的直播。是日現場,不僅趙雅芝再次與《上海灘》碰撞年對火花,也有霸道「總攻」一秒變「迷妹」的劉嘉玲深情感言哥哥張國榮教於品質生活,更有新晉「二次元女神」徐嬌收穫汪涵的銀幕初吻。收穫頗多的徐嬌如今還有一個標籤則是「嘉玲麻麻的女兒」,可謂是被幸福包圍的團團轉。

謝娜:「芝姐」的優雅就是日常習慣

連續幾次探班,記者留意到,現場粉絲最多的竟然是趙雅芝的90後粉絲團。不管是「白娘子」還是「馮程程」,年過六旬的趙雅芝其粉絲號召力,依然不容小覷。

在之前播出的幾期節目中,不論是大家擁擠一團熱鬧嬉戲還是各自完成任務,趙雅芝的畫面一定是優雅從容,有著自己的節奏。是日現場,記者好奇她在節目中,是否還不習慣放下女神架子,融入到女生群體的熱鬧中來?聽聞此言,不待趙雅芝正面回應,一旁的謝娜忍不住搶過話筒要為芝姐說幾句,「節目開拍的時候,我們嘉賓之間還不熟悉,覺得芝姐在生活中太優雅了,可是這麼多期節目錄下來,大家所看到的優雅,其實就是她的深入日常的一切習慣。

隨後,在看片環節引爆現場的則是,最新一期節目中設有一個KTV 環節。在千呼萬喚中,趙雅芝再次與《上海灘》擦出火花,重現經典。當趙雅芝一開口,極富年代感的嗓音在《上海灘》的經典老畫面親襯下,瞬間把現場帶回到當年萬人空巷的年代,引發眾多粉絲陷入回憶的熱潮,淚花閃閃。

劉嘉玲秒變「迷妹」 感歎哥哥張國榮教給自己品質生活

一向走霸氣「總攻」路線的劉嘉玲,此次也難得在節目中秒變「迷妹」。談及自己小粉絲心態的一面,劉嘉玲坦言,已多年未曾嘗到驚喜的滋味,費玉清的出現讓她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驚喜,和他合唱一首自己從小聽到大的歌,終於夢想成真了。外界盛讚劉嘉玲講話越來越耿直可愛,當天現場劉嘉玲更爆料說,費玉清見到她喚一聲「嘉玲姐」時,她脫口而出「嘉玲妹」三個字,逗笑身邊所有人。

而歡樂過後,汪涵突然唱起了一首哥哥張國榮的《共同度過》,劉嘉玲突然之間情緒低落。記者問及當時感觸,劉嘉玲透露說,日常,自己的情緒很難釋放出來。也很久不去ktv ,因為怕看到哥哥的音樂或者畫面。各種相關的畫面就會湧過來讓自己感慨萬分,談到深情處時,劉嘉玲說,當年和哥哥同住一棟大樓。樓下樓下相處時,哥哥常來看自己和偉仔,細心分享品質生活的魅力。有一年春節,哥哥送了一株盛開的桃花給她。「至今,每年春節我還是會去哥哥介紹的那個苗圃去買桃花」。劉嘉玲一席話罷,引得原本歡鬧的現場陷入陣陣溫情之中。

而被不少網友嫌棄在節目中和嘉賓互動不多的莫文蔚,終於用「唱歌」這種自己駕輕就熟的方式,迎來了一場歡樂的「莫氏情歌」大合唱互動。一首《陰天》的傳唱,更把江一燕、陳喬恩唱得幾次潸然淚下,還把天不怕地不怕的謝娜唱紅了臉頰,躲過身去。此情此景,莫文蔚忍不住真性情一把,坦言,感動到不得了。

「劉嘉玲的女兒」現場收穫汪涵的螢幕初吻

作為女神團中年紀最小的「二次元」女神,徐嬌剛剛迎來了自己的19歲生日。當天現場,節目組也特別靜心準備了一個突然的驚喜。在主持人突然宣佈要為「嘉玲姐的女兒過生日」後,慢半拍的徐嬌才反映過來,隨後感動到鼻頭紅了,還得用著細細的哭腔,感謝大家的愛。隨後七位女神都送出自己的小禮物及祝詞。作為徐嬌的新晉「汪爸比」,汪涵更是現場宣佈,送出自己的螢幕初吻給自己的「二次元小公主」。在汪涵的滿臉鬍鬚中,徐嬌大大方方和「汪爸比」貼面親吻。

記者現場打趣徐嬌,叫嘉玲為「麻麻」,不知道私底下,她的周星馳爸爸和梁朝偉爸爸是否同意,精靈可愛的徐嬌一本正經地和記者說起來為什麼會叫嘉玲為「麻麻」。隨後也可愛十足回應,麻麻都叫了,他們怎麼會不同意。

責任編輯:鐘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