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寶強「出軌」23歲女老闆?其實老闆是30多歲的男士

2016-08-17
圖為該店舖圖為該店舖

【文匯網訊】8月16日,有媒體報道稱:馬蓉身邊知情人士向北京一家媒體爆料稱,婚內出軌的不是馬蓉,而是王寶強,並給出了其與「小三」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證據」。報道還稱,王寶強出軌這個證據的「小三」女孩,是23歲的成都女孩劉某。報道進一步說,王寶強在成都與這個女孩相會並看電影。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8月17日上午9時許,烈日太陽照成都。有記者來到了報道所稱的成都市大石西路239號附5號的魚妹店,進行現場採訪求證。

從現場的服務員和旁邊的保安瞭解到的最新信息:魚妹店老闆是一個30多歲的男士,並不是女的。有一個股東是女的。但不姓劉。「我們沒有看這裡有23歲的女老闆劉某。」旁邊的值班保安如實告訴記者說:「我在這裡工作快兩年了,這麼長時間,我就從沒有看到過王寶強來過魚么妹店。假如王寶強真和成都老闆娘相好,那生意肯定火死了。」

魚妹店見店面不大,大約只有二十多平方米。有6張桌子,只能容納20人就餐。因時間還早,暫時還沒有顧客進來。有一中年婦女和年輕服務員正在做營業前的準備工作。對記者很熱情。當記者求證問一位年輕服務員:「王寶強最近來過沒有?」女服務員說:「我上班有一段時間了,沒有見過王寶強來過我們店!我們老闆股東有幾個,沒有23歲的劉某。」

魚妹店雖小,但裝修卻很精緻時尚。中間的牆柱四面牆都貼有店員與多位各種明星合照片。但是仔細觀察,卻沒有發現王寶強與傳聞中的23歲劉某照片。圖片中,確實有一位年輕美女,但服務員說,這個女孩並不姓劉。

當記者與女服務員交談,談到馬蓉方面出現了王寶強出軌的「小三」是你們老闆娘只有23歲得劉某時,服務員大吃一驚,一下子笑了:「怎麼可能呀,很搞笑。我們老闆是一個男的。還有一個股東是女的,也不止23歲啊。開玩笑,他怎麼可能會和我們魚妹店扯上關係。」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