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老班長依然支持許三多:需要錢 告訴我

2016-08-17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報道,張譯參加某電影發佈會,對於王寶強離婚是否感到驚訝的追問,張譯表示此刻不宜發表任何觀點,因為覺得對於王寶強夫妻雙方都不太公平,但他「希望寶強可以在處理的過程中將對自己的傷害減到最低。」16日深夜,張譯再次在微博上談及此事:「昨天給他發了微信,跟他講『需要錢,告訴我。』就這樣。」

微博全文:

昨天給他發了微信,跟他講:「需要錢,告訴我。」就這樣。一直不想發聲,再怎樣也是家事,我說支持……還能咋個支持?今天記者會有很多媒體朋友關心,只好簡單做了回應。感情這件事,別人最難支持。事件本身很殘酷,但是幾方當事人無論對錯,都在網絡輿論的攪動放大之下,經歷著更大的一場劫難。懇請朋友們高抬貴手,別做事件失控的推手。盼各方冷靜回歸理性,希望兄弟能保護好自己,把對自己的傷害能降到最低,盡快平靜的處理此事。尤其懇請大家,把對孩子們的傷害降到最低。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