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權重股調整 滬指低迷整固

2016-08-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滬指輕微低開,在房地產、煤炭、保險等權重板塊領跌拖累下,滬指低迷震盪,盤中一度下挫0.65%,收盤時滬指微漲0.13%,險守3100點。

今日,滬指開盤後輕微反彈,由綠翻紅,但很快在權重板塊房地產、煤炭和保險等調整影響下,滬指再度由紅翻綠,滬指節節震盪下挫,上午收盤前滬指最低下探至3082點,下跌逾65%。下午開盤後,滬指在運輸設備、建築、工程機械尤其是「一帶一路」概念的海外工程等領漲下,滬指持續震盪反彈,跌幅不斷收窄,2:15滬指由綠翻紅並不斷走高,2:21滬指最高上漲0.27%,收盤時漲幅縮水,僅上漲0.13%,報3108.1點,深成指下跌0.06%,報10872.7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微漲0.08%和0.13%。兩市成交金額合計為5366億元,萎縮近千億,表明部分投資者觀望。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從技術角度看,滬指仍然面臨調整,KD線接近出現死叉,如果未有利好因素刺激,滬指仍然面臨持續調整的壓力,投資者不宜跟風炒作追高。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