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傅園慧迷倒一眾「粉絲」

2016-08-27

【文匯網訊】一句「洪荒之力」令傅園慧紅遍網絡,她的豐富表情及真性情在香港亦迷倒一眾「粉絲」。在國家精英運動員代表團見面會上,傅園慧免不了成為記者及攝影師們的焦點,她坦言想不到在香港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自己,會為與香港市民交流的機會「忍痛」放棄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除了一眾奧運金牌選手,女子背泳100米銅牌得主傅園慧憑藉直率開朗的性格俘虜不少香港市民的心,表情多多的她27日在見面會上充滿真誠的對答更不時引起哄堂大笑及掌聲。傅園慧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歡香港:「我一直很喜歡香港,很期待香港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我做夢都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至於『洪荒』一詞,我當時只是想用一個詞形容自己用光身體所有力量,沒想到會爆紅。」

之前曾去過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傅園慧坦言亦很期待參觀香港迪士尼,不過為了香港市民只好「忍痛」放棄,她說:「自己一直很想去迪士尼樂園,但這次隨代表團來港,最重要是跟香港市民有更多交流,不能以貪圖享樂心態而來,所以打算下次自己來港時再到樂園玩。」

傅園慧亦提到自己的精神核心就是遇到困難不要放棄並努力堅持:「這不單我個人是這樣,所有中國運動員都是這樣,大家都是很優秀的運動員。」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