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郎平勉勵港青:如何艱難都要堅持

2016-08-29

【文匯網訊】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引發「追星」潮及運動熱,29日,中國女排代表到馬鞍山體育館,與青年交流及切磋球技。

據香港電台8月29日報道,主教練郎平勉勵青年,只要相信自己能夠實現目標,即使過程如何艱難都要堅持,中國女排在團隊互相鼓勵下奪得金牌。

隊長惠若琪表示,雖然在奧運前經歷傷病,但由於相信會實現夢想,因此堅持繼續向前走。

另外,乒乓球運動員,包括馬龍、張繼科、丁寧、李曉霞,以及國家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到訪大埔體育館與學生和市民交流。雙方進行多場示範比賽,包括單打及混雙比賽,丁寧及馬龍亦用巨形乒乓球拍對打。

馬龍在分享環節表示,拿到獎牌後感到激動和自豪,見到國旗升起時覺得感動。丁寧表示曾有很多難忘時刻,包括遇到挫折時,都是難忘的回憶。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