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運精英與澳門市民聯歡

2016-08-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海濤、實習記者何惠玲 澳門報道)奧運精英代表團成員晚上出席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的「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聯歡會結合了訪談、歌舞表演及遊戲,現場觀眾除了一睹精英運動員的風采外,更可與運動員進行近距離接觸和互動。晚會邀請到張傑、林峰、李克勤、草蜢及Super Girl等藝人助慶演出,數千名觀眾觀看了演出。

奧運健兒魅力超群

奧運精英魅力不可擋,場館內數千名觀眾座無虛席,現場的演唱活動分為五部分,分別是「凱旋回歸」、「苦盡甘來」、「突破·新希望」、「薪火相傳」及「永不放棄」。

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孫達、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蔡思平及一眾主禮嘉賓為聯歡晚會進行啟動儀式。歌手李克勤率先為大家獻唱「凱旋回歸」的曲目,並與羽毛球國家隊傳海峰及張楠合唱《紅日》一曲。李克勤表示心情十分興奮,自己從小就是一位運動迷,對運動員十分非常崇拜,他更爆料排演時與乒乓球賽手張繼科在後台教量,現場觀眾激動歡呼!

而獻唱的嘉賓還包括張傑、林峰、李克勤、草蜢及Super Girl,共同為大家帶來精采的表演。

演出在歌手張傑及中國女排和乒乓球隊隊員的合唱下結束,現場觀眾手舞螢光棒為運動員歡呼喝彩,更與奧運明星們一同大合唱,場面可謂熱鬧非凡。

31日上午,代表團成員將分批到澳門多個地點進行社區探訪活動,對像包括長者及小孩,以期進一步增加與澳門市民的互動。明午則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與本澳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活動,與澳門青少年運動員和學生作康體競技交流。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