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羽毛球隊運動員李雪芮手術完成進入康復期

2016-09-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孟冰 重慶報道)在里約奧運上,重慶姑娘李雪芮在女單半決賽中意外受傷牽動了無數粉絲的心。近日,記者獲悉,李雪芮已經在德國完成手術,開始進入康復期。

在里約奧運會半決賽跟馬琳的比賽中,李雪芮在一次落地時意外受傷,最終被診斷為十字韌帶斷裂,半月板也有損傷。考慮到康復問題,在受傷第二天團隊就安排她直接從里約飛赴德國進行手術。當地時間8月29日中午12點,李雪芮手術完成,目前正式進入到了康復階段。

到德國後,李雪芮在母親的陪伴下心情很放鬆,還拄著枴杖到遊玩。李雪芮也不忘在微博回應粉絲們的關心,稱「我現在都蠻好的,不用給我寄東西,不用擔心我,我能吃能睡能喝。唯一擔心,會不會長胖,因為我每天都好餓,媽媽都說要控制我飲食了,希望我不會變成一個胖子」。粉絲們也紛紛在其微博下留言:「多吃點,反正你也長不胖」「你的笑容依舊那麼燦爛」「要快點好起來哦」。

據瞭解,李雪芮這次手術完成了其半月板的縫愈,然後把十字韌帶完成了重置。手術後,李雪芮的腿部反應非常好,沒有出現浮腫問題。李雪芮這次康復的時間預計是3個月,不過國家隊將不會給李雪芮規定歸隊的時間,等到其確保傷病完全康復後再決定何時歸隊。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